曝姆巴佩伤重恐休两个月 无缘欧冠两回合战皇马

2018年01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对于巴黎圣日耳曼来说,过去的这个周末着实不够幸运,法甲豪门不但在联赛中1-2输给劲敌里昂,更是折损了姆巴佩这员大将。据《ESPN》透露,姆巴佩的伤势不轻,将会缺阵两个月的时间,无法赶上同皇马的两回合欧冠淘汰赛(2月14日和3月6日)。

在巴黎同里昂的上半场比赛中,姆巴佩同对方门将安东尼-洛佩斯相撞,随后难以坚持被替换下场。虽然赛后姆巴佩表示自己没有什么大碍,还在社交媒体上呼吁大家不要记恨里昂门将,但《ESPN》认为事情远没有这么简单。《ESPN》表示,姆巴佩其实被撞得脊椎骨出现骨裂,将因此休战长达两个月的时间,这就意味着他无法赶上同皇马的两回合欧冠淘汰赛。

不过《阿斯报》又是另外一种说法。《阿斯报》称,来自巴黎内部的消息源透露,姆巴佩的确是受到了很严重的撞击,但他能够赶上同皇马的首回合比赛。而俱乐部队医埃里克-博兰德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没有什么严重的问题。”并且在受伤离场后,姆巴佩也没有被立刻送往医院接受检查。

相关新闻
曝姆巴佩伤重恐休两个月 无缘欧冠两回合战皇马
德甲最佳阵容:莱万穆勒领衔无J罗 药厂献三将
23日早报:邓恩脑震荡并未好转 希尔不在乎流言
巴萨全队聚餐送别小马哥 周四将正式告别诺坎普
桑切斯:无法拒绝为穆帅效力 加盟曼联非常兴奋
温格:桑切斯是世界级球星 祝愿他未来一切顺利
姆希塔良:一直梦想为阿森纳效力 亨利是我偶像
升级!曼城补后防豪购西甲铁卫 再挖角矿工铁腰
首节战报:白边砍14分哈登13分 热火33-25火箭
字母哥想为基德保住帅位 基德:很感激他的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