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有意小乔丹 路威打出最佳季却恐被交易

2018年01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快船队近日饱受伤病困扰,路易斯-威廉姆斯扛起大旗,打出全明星级别数据。关于他是否应该入选全明星名单的话题也弥漫开来。尽管表现出色,但路易斯-威廉姆斯的爆发却让快船队方面感到了些许为难。球队是该把这位31岁准老将球员扶为核心或当做第二第三攻击点还是在路威行情看涨的此时果断抛售实现利益最大化?

快船队在后保罗时代一直保持着一种高不成低不就的状态。如今领衔丹佛掘金队半个胜场占据着西部第8的排名位置。以目前的阵容来看,想要染指总冠军奖杯或是打入西部分区决赛快船队来说都是个难度颇大的挑战。队内具有交易价值的球员除了首发中锋德安德烈-乔丹,格里芬外就是路威。目前快船方面表示只要对方球队开出的价码合适,快船队应该愿意出手乔丹和路威两位球员。

关于小乔丹,骑士方面的报价看来并不能满足快船的胃口,开拓者也积极地加入到了乔丹的交易谈判中。路威方面在对阵勇士队的比赛中豪砍50分给所有球队留下深刻印象。骑士队也对路威颇感兴趣,骑士方面希望得到路威升级第二阵容。

相关新闻
开拓者有意小乔丹 路威打出最佳季却恐被交易
米德尔顿砍35分血布19+7 雄鹿险胜赛季横扫太阳
白边开场打爆火箭内线 卡佩拉末节逆袭攻防俱佳
外媒:一方将签克罗地亚中场 合约2年工资翻倍
加索尔19分恩比德22+10 灰熊末节狂轰逆转76人
曝恒大未来至少五人被清洗 国安或有意王上源?
巴恩斯20+10德克8分 小牛23分大胜赛季横扫奇才
澳网-梅尔滕斯次盘送蛋 爆冷胜斯维托丽娜进4强
WBA拳王村田谅太卫冕战对手确定 并非戈洛夫金
考神44+24+10浓眉6犯离场 鹈鹕双加时险胜公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