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枪发威合砍59分 维金斯24分森林狼不敌开拓者

2018年01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月25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波特兰开拓者坐镇主场迎战森林狼,最终,开拓者123-114战胜森林狼。

开拓者队中,利拉德31分4篮板6助攻,麦科勒姆28分3篮板5助攻,阿米奴15分7篮板,康诺顿12分,艾德-戴维斯11分10篮板;森林狼方面,维金斯24分,克劳福德19分5助攻,唐斯16分9篮板,蒂格15分3助攻,吉布森11分。

单节比分(开拓者在前):25-29,29-25,43-30,26-30

比赛开始后,唐斯和吉布森各进三球,维金斯四投全中砍下8分,麦科勒姆强攻突破还进三分和中投,利拉德三分、中投还妙传努尔基奇暴扣,阿米奴也打进两球做出贡献,两队大打对攻。森林狼29-25领先结束第一节。次节,克劳福德四记中投别利察飚进三分,麦科勒姆连攻不中,内皮尔打成2+1康诺顿和柯林斯各进三分帮助开拓者追赶。利拉德登场后连得8分,唐斯三分克劳福德3+1,吉布森和维金斯各得4分,随着利拉德两罚全中,半场结束两队战成54平。

下半场,蒂格唐斯各进三分,利拉德和阿米奴回应三个三分,特纳和努尔基奇各得4分,阿米奴抢断暴扣麦科勒姆突破上篮,虽然蒂格和唐斯连续冲击篮下,但是开拓者在利拉德两记三分的带领下内外开花将分差扩大到了14分。随着利拉德压哨抛投,开拓者77-84领先结束第三节。末节,尽管在克劳福德的带领下森林狼人人都有得分,但是麦科勒姆手感滚烫连砍13分,康诺顿连续暴扣,随着戴维斯暴扣打成2+1,开拓者将分差扩大到了19分,最终开拓者123-114轻松取胜。

森林狼首发:杰夫-蒂格、安德鲁-威金斯、别利察、泰-吉布森、卡尔-安东尼-唐斯

开拓者首发:埃文-特纳,CJ-麦科勒姆,达米安-利拉德,努尔基奇,阿米奴

相关新闻
双枪发威合砍59分 维金斯24分森林狼不敌开拓者
利拉德大秀背后运球压哨抛投 狂拽三分引领高潮
维金斯无解抛投连续命中 唐斯得不到支援很心急
唐斯称不想再和巴特勒同队 想要单挑对位防守他
中甲新军官宣与新签外援解约:其个人原因致离队
加西亚用新球平均距离增18码 小麦:不需限球距
因此留队?乔治谈威少发声:有队友挺身而出很棒
欧文20+8+7格里芬23分 凯尔特人缺2将击沉快船
昏招!格里芬球砸裁判吃T 一替补落选全明星不冤
组图:凯尔特热击沉快船 欧文运球突破乔丹暴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