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神30+24碾压戈贝尔 爵士全队开花送活塞6连败

2018年01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8年1月25日,活塞坐镇主场迎来爵士的挑战。两队从首节开始就打得难解难分,活塞末节一度领先到9分,爵士在乔-约翰逊的带领下回应一波8-0追到1分。德拉蒙德两罚一中后,英格尔斯上篮扳平进入加时。加时赛中爵士连续命中三分就此奠定胜局。最终,活塞95-98主场加时不敌爵士,遭遇了一波6连败。

全场比分(爵士在前):24-24、19-25、22-15、24-25、9-6

爵士方面:米切尔15分4篮板5助攻,卢比奥11分10篮板5助攻,英格尔斯13分7助攻,戈贝尔15分8篮板,乔-约翰逊11分3篮板3助攻。

活塞方面:德拉蒙德30分24篮板4助攻,托拜厄斯-哈里斯13分3篮板2助攻,伊斯梅尔-史密斯14分3助攻,肯纳德10分10篮板4助攻。

首节比赛,加洛韦空切上篮为活塞率先开局,米切尔跳投回应。双方开场后手感都不错,活塞全队开花多人有得分,爵士方面卢比奥手感不错,活塞13-10领先进入暂停。英格尔斯助攻米切尔空切暴扣反超,托拜厄斯-哈里斯篮下强吃再夺回领先。两队一直处于对攻的节奏,比分交替领先。首节打完,活塞24-24战平爵士。

第二节比赛,活塞依靠博班的内线高度和转换进攻逐渐建立优势,博班抢断给到伊斯梅尔-史密斯,后者在两个人的封堵下上篮得手,活塞领先到7分。米切尔急停中投,终于为爵士打破僵局,两罚全中后帮助爵士追到3分。德拉蒙德强吃戈贝尔打成2+1,活塞始终保持着5分左右的领先优势。半场战罢,活塞49-43领先爵士。

易边再战,活塞开局依靠内线优势还能保住领先,爵士方面一直试图缩小分差,但活塞每次都有球员站出来回应。本节中段,活塞连续出现失误让爵士打成反击,分差一度缩小到2分。哈里斯暴扣稳住活塞领先,但戈贝尔回身就是一记暴扣。进入最后两分钟,费沃斯的暴扣帮助爵士扳平。三节结束,爵士65-64反超活塞。

末节比赛,庄神连投带罚直落4分让活塞夺回领先,奥尼尔三分及时为爵士解渴,但德拉蒙德此后连续三次篮下得手,哈里斯外线三分也中,活塞领先到9分。爵士回应一波8-0追到只剩1分。还剩24秒,爵士的传球被抢断,庄神两罚一中留给爵士11.2秒。米切尔上篮被庄神扇飞,英格尔斯上反篮直接扳平。最后4.5秒,活塞三分绝杀不中,两队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爵士率先发力命中两记三分,爵士取得4分的领先优势。活塞的进攻依然没有起色,米切尔三分再中后让爵士领先到7分,德拉蒙德篮下得手打破僵局,庄神再次抢下前场板补中追到3分。最后6秒,活塞的三分不中,爵士获得球权。最终,活塞95-98主场加时不敌爵士。

爵士首发:米切尔,卢比奥,英格尔斯,费沃斯,戈贝尔

活塞首发:布拉德利,加洛韦,斯坦利-约翰逊,哈里斯,庄神

相关新闻
庄神30+24碾压戈贝尔 爵士全队开花送活塞6连败
组图:火箭VS小牛 哈登运球伺机而动马修斯上篮
瓦兰16+13双枪仅25分 施罗德20+8猛龙大胜老鹰
拉莫斯:不能决定齐达内去留 盼球队能更加团结
哈登25+13+5保罗12+7 火箭21记三分擒小牛4连胜
大加索尔14+15+9迎里程碑 小加18分灰熊负马刺
保罗神准三分首节全中 连施闪电手粉碎小牛快攻
哈登三节两双寻回高效率 划水赢球气炸昔日仇敌
阿里扎开场猛如虎连中三分 戈登回暖饼皇又两双
组图:马刺胜灰熊 帕克上篮加索尔兄弟内线对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