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翔获年度日本体育成就奖 渴望来华再战邹市明

2018年02月0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近日,现WBO蝇量级世界拳王木村翔获得了由熊谷市颁发的“2017全日本体育成就奖”,以表彰他过去一年来在职业拳坛所取得的成绩,而木村翔也成为日本体育史上第二位获得该奖项的拳击选手,第一位则是荣誉等身的前超羽量级世界拳王内山高志。

2017年7月28日,被称为“旷世之战”的WBO拳王金腰带卫冕赛中,邹市明在第十一回合被木村翔TKO败北。击败邹市明后木村翔迅速走红,但是很多人认为木村翔是爆冷击败邹市明,一直到2017年12月31日在日本东京大田体育馆进行的WBO蝇量级世界拳王头衔卫冕战中,木村翔几乎复制了2017年7月份上海TKO邹市明的那一幕。在全场的压迫进攻中,他拼命冲击,最后拖垮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日本代表、前WBC拳王五十岚俊幸的体能,最终于第九回合以TKO胜出,成功卫冕WBO蝇量级冠军。虽然比赛中木村翔右眼被打破缝了五针,但是木村翔和青木拳馆获得大约30万人民币的出场费收入,关键的一步是向世人表达了自己绝非偶然战胜邹市明,让所有质疑者闭嘴,展示了自己的真实的实力。日本的电视台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直播,效果是“反响很厉害”。木村翔自己都说,出门乘坐电车,以及打出租车的时候,他都会被认出来,被尊称为“木村先生”。

在击败获胜后,木村翔的业内影响力迅速升温,尤其在中国的知名度比在日本更高,甚至堪比日本乒乓球运动员福原爱。另外,木村翔还当选日本2017年度最佳拳手,他的实力得到日本拳坛的公认,要知道与他角逐这项荣誉的还有井上尚弥、村田谅太、比嘉大吾、田口良一、京口

木村翔打完强制卫冕战后,木村翔目前职业战绩上升为15胜1负2平,8场比赛KO对手获胜,现在蝇量级综合排名第10。接下来他将有权力在WBO蝇量级世界前15的任何对手中挑选一位打自由卫冕战,而暂列WBO第四位的邹市明无疑是木村翔的首选。如果邹市明能将眼伤治愈,恢复到允许参加拳击比赛的标准,不排除两人在今年促成二番战的可能。另外,木村翔还遭到了30岁的英国拳王帕迪

相关新闻
木村翔获年度日本体育成就奖 渴望来华再战邹市明
德国赛-肖国栋爆冷5-3塞尔比 梁文博梅希文晋级
一换三!鹈鹕公牛完成交易 米罗蒂奇联手浓眉哥
联盟宣布小德顶替乐福 10年老将首次入选全明星
国王杯-梅西助攻苏神头槌破门 巴萨1-0瓦伦西亚
德罗赞库里荣膺1月最佳 威少欧文字母哥获提名
德国赛-丁俊晖轰单杆破百 5-2胜沃尔顿挺进八强
德国赛-特鲁姆普5-3佩里 金左手5-2力克塞尔特
月最佳教练:斯帅创热火纪录 斯托茨第5次获殊荣
观察:引援转会价格 球队低姿态下的“小狡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