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盼LMAO组合踢美丽足球冲冠 坦言超爱数字4

2018年02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风水轮流转,阿森纳的春天似乎就要来了。卖掉了桑切斯,阿森纳的实力不降反升,因为温格新签了姆希塔良和奥巴梅扬这对前多特双子星。如今,枪手有了前场的四大攻击手,这样的F4组合让人期待。温格已经放出话来,他一定会同时派出这4大攻击手,以盼枪手昔日的攻击足球能再现足坛。

曾几何时,阿森纳的攻势足球是美轮美奂,让人沉醉其中。不过,枪手最近多年却失去了“美丽的外衣”,战绩糟糕,且场面也不好看,温格备受指责。去年夏天,温格和阿森纳续约2年,合同将于2019年夏天到期,留给温格的时间不多了。教授必须豪赌一把,所以他在这个冬窗打开了钱袋子疯狂买人。

各大豪门都有自己引以为傲的锋线组合,比如皇马的BBC组合、巴萨曾经的MSN组合,这些组合的名字都还不错。然而,阿森纳的这套新锋线组合的名字似乎并不好听。拉卡泽特(Lacazette)、姆希塔良(Mkhitaryan)、奥巴梅扬(Aubameyang)、厄齐尔(Ozil)四人名字的首字母缩写组合是LMAO,LMAO在英国是一个网络用词(Laughing My Ass Off的简写),意思是笑得屁股掉了,笑得不行了。对于这个名字,枪迷也是苦笑不得。但不管怎样,他们都希望阿森纳在以后不要再成为别人眼中的笑话了。

温格期待LMAO组合能带领球队重新登上冠军宝座。“这是我们的DNA,我们是进攻型球队。当然,你必须找到最好的解决方法。当你在锋线上投入过多兵力后,你却依然进不了球,那麻烦就会找上门。这是我现在的挑战,我会让这4个人都出场,这是可能的,是的。”温格表示。

阿森纳曾经多年的成绩都是英超第四名,这让他们遭到球迷戏谑,温格也因此被称为四爷。昨日的发布会上,温格“承认”他就是喜欢4这个数字。“4-3的这个比分,你说我喜不喜欢?我喜欢4,但是,我不喜欢3。”温格强调:“我们需要提升防守端的表现,每个人都要做出贡献。”

另外,温格还表达了对去年夏天强留桑切斯在阵中的后悔。本赛季的前半程,桑切斯的表现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和他上赛季的大杀四方有着不小的差距。温格认为将一个想要离队的球员强留在球队中并不合适,《每日镜报》指出温格后悔去年夏天的决定:如果让我重新选择,我会让桑切斯去曼城。2017年夏窗,曼城曾报价6000万镑求购桑切斯,但温格拒绝了。

相关新闻
温格盼LMAO组合踢美丽足球冲冠 坦言超爱数字4
恭喜!Curry for 3 库里妻子宣布自己已怀第三胎
数据证克洛普专克强敌! BIG6内战利物浦成霸主
曝穆帅补腰锁定比达尔 桑切斯成说客力邀其加盟
3日早报:17状元归期仍未定 老鹰悍将入替新秀赛
妥协!曝皇马今夏为C罗加薪900万 匹配内少年薪
C罗训练秀大腿肌肉 拉莫斯竟高喊姆巴佩刺激他
缴械!穆帅认输:冠军是曼城的 我们下赛季再战
尤文三大边锋齐缺战
孔蒂辟谣:从没谈过回意大利 只想为蓝军尽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