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波二世!两脚补射定乾坤 加帅靠他拿最大胜利

2018年02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机敏的门前嗅觉,冷酷的射门脚法,完美的捕捉机会的能力,这是本场比赛库特罗内给球迷带来的最大感受,这位20岁的新星用最简单的两次补射帮助米兰有惊无险的拿下对手,而这种解决战斗的方式当然会让人们想到一个人,那就是红黑军团曾经的9号因扎吉。

确实如此,在赛后加图索谈到库特罗内时就说道:“他就像因扎吉一样,他就是为进球而生。”让我们看看这两粒“因扎吉式”的入球是怎样的:就在比赛刚刚开场双方都还没有进入状态时,斯帕尔门将梅雷特将罗马尼奥利并没有太多威胁的头球扑出,但是他万万没想到此时一个鬼魅般的身影出现在球路上。没错,这个人正是库特罗内。而在第65分钟,库特罗内打入的第二球则更加神奇,他面对梅雷特的脱手依旧准确找到补射位置,而在皮球击中立柱反弹回来后他依旧能够出现在球路上完成二度补射。

“因扎吉是无可取代的,他是最伟大的前锋之一,我很尊重他。”赛后,在接受《慢镜头》采访时,库特罗内不可避免的被记者拿来与因扎吉进行对比,而这位小伙子在前辈面前依旧充满了谦逊。不过在球场上的表现,库特罗内可一点不比他的偶像差。要知道,因扎吉在成年队的首个完整赛季总共出场21次打入13球,而他当时征战的赛场是意丙。而如今库特罗内在处子赛季还没结束时已经打入了24次出场中打入了11球,而他的对手则要比因扎吉当年面对的要强大的多。而随着近期表现的火热,库特罗内也渐渐在与接过9爷球衣的席尔瓦的竞争中占据了绝对上风。

4-0的比分同时是加图索上任收获的最大比分胜利,同时也是本赛季米兰在意甲的首次四球大胜,上一次米兰在意甲取得如此成绩还要追溯到十个月。下一周米兰将会开启欧联杯同卢多戈雷茨的欧联杯淘汰赛,同时还要在意甲和意大利杯赛场先后面对桑普多利亚、罗马、拉齐奥和国米。能够在死亡赛程到来前取得这样的比分,其中的意义自然不必多说。

在本场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加图索曾说道:“足球的魅力在于只要你输掉两场比赛,你就又变回了那个什么都不懂,做什么都是错的人了。”加图索用了两个月的时间从笑柄变成了英雄,而如今在死亡赛程之后他究竟是继续扮演米兰救星呢,还是成为那个什么都不懂的人呢?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皮波二世!两脚补射定乾坤 加帅靠他拿最大胜利
足协否认国足将对阵阿根廷 热身对手目标亚非拉
女足将回国放假初五再集结 赴葡参加阿尔加夫杯
穆帅:曼联不可能卖德赫亚 坐等最守规矩教练奖
加图索:长路漫漫我们即刻启程 莫忘艰难的日子
前英格兰国脚自曝曾险遭性侵 恋童淫魔竟是亲叔
拜仁评分:比达尔穆勒最抢眼 J罗博阿滕获低分
莱万穆勒同开火确保拜仁胜利 一短板需引起注意
曼联豪掷5000万抢英超红星 PK曼城再演截胡好戏
巴萨前瞻:中卫告急黑塔主场首秀 布教授300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