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曼联不可能卖德赫亚 坐等最守规矩教练奖

2018年02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皇马与德赫亚之间的传闻还在媒体上发酵着,虽然说曼联方面的态度非常明确,那就是德赫亚是球队的非卖品,但是皇马方面对于门将的需求却也是众所周知的,或许在皇马没有如愿收购一名出色门将之前,德赫亚就会一直与皇马联系在一起。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皇马打算在夏窗砸1亿英镑来收购德赫亚,对于这样的传闻,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也对媒体说出了自己的看法。

目前德赫亚和曼联的合同还剩18个月,现阶段,穆帅与曼联正在努力的在与他谈续约。当被问到德赫亚是否会去皇马的时候,穆帅的回答很干脆:“你认为一个努力砸钱买下全世界最佳球员的俱乐部(曼联),会卖掉他们阵中的最佳球员吗?”的确,在3年前的夏天,皇马一度非常接近德赫亚,但是曼联方面也用自己的方式(主观原因还是客观传真机的问题,现在也已经没那么重要了)阻止了这桩转会,如今当皇马再一次与德赫亚联系在一起的时候,财大气粗的曼联自然可以做得非常强硬。

“这样的问题没有任何意义,我们不会放走球队最佳球员的。我们一直在买优秀的球员,比如桑切斯、马蒂奇、博格巴等等。”对于德赫亚,穆里尼奥在媒体面前的态度也是非常的明确。但是这样明确的态度也让媒体联系到了当年弗格森对于C罗转会的态度,在当年面对媒体的采访时,弗格森透露:“我们一个细菌都不会卖给皇马。”但最终C罗还是去了皇马,此次穆帅会让历史重演么?

另一方面,在媒体面前,穆里尼奥还非常风趣的指出英足总应给给他颁发一个“最守规矩教练奖”,因为来到曼联之后,他在场边的作风改变了很多:“我是认真的,我认为我应该拿到赛季最守规矩教练的奖项,我在边线附近的表现很好。英超有很多的奖项,比如周最佳表现、月最佳教练等等稀奇古怪的荣誉。现在,他们应该给一个在场边很守规矩的主教练发奖了,这个奖应该让第四官员们来投票。我相信,我肯定能胜出,我是认真的。”

“这个赛季,我没有一次和第四官员发生矛盾或者冲突。我在对阵南安普敦的比赛中被罚出了场,但那只是因为我的一只脚在无意中跨进了球场内。”穆里尼奥继续讲道,“我已经做好准备拿奖了,也许,我还不是非常完美,但是我在努力控制自己的脾气,我一直在尝试,我很开心。

相关新闻
穆帅:曼联不可能卖德赫亚 坐等最守规矩教练奖
加图索:长路漫漫我们即刻启程 莫忘艰难的日子
前英格兰国脚自曝曾险遭性侵 恋童淫魔竟是亲叔
拜仁评分:比达尔穆勒最抢眼 J罗博阿滕获低分
莱万穆勒同开火确保拜仁胜利 一短板需引起注意
曼联豪掷5000万抢英超红星 PK曼城再演截胡好戏
巴萨前瞻:中卫告急黑塔主场首秀 布教授300战
消除最弱一环!曝利物浦PK阿森纳抢英格兰国门
曝国际米兰8000万卖带刀铁卫 拉齐奥中卫成替身
里皮愿续约足协无反应 吉媒:或与超高年薪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