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际米兰8000万卖带刀铁卫 拉齐奥中卫成替身

2018年02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11日,来自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的消息称,意甲豪门国米已经动了高价卖掉遭到全欧疯抢的中卫什克里尼亚尔的心思,蓝黑军也为其开出了8000万欧元的心理价位,只要有球队拿出这一价格,国米就会放人。同时蓝黑军也为什克里尼亚尔备好了备胎,拉齐奥中卫德弗里成为了国米的目标。

什克里尼亚尔在2016年的一月份以1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了意甲球队桑普多利亚,而在桑普的一个半赛季中,这位中卫发挥高光,显示了不俗的竞技能力,而也正是因为如此,在去年的夏天,国米就拿出2300万欧元引进了什克里尼亚尔。

什克里尼亚尔在加盟国米后也成为了斯帕莱蒂手下的绝对主力,在新赛季开战后的前23轮意甲联赛中,什克里尼亚尔场场比赛首发,而且均踢满了全场,国米在前23轮比赛中仅丢18个球,什克里尼亚尔起到了关键的作用。

不仅如此,什克里尼亚尔也是一名带刀后卫,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中已经打入3个联赛进球,出色的发挥也引起了全欧的关注,许多的欧洲豪门都与什克里尼亚尔联系在一起。对于其他豪门的虎视眈眈,国米并没有选择留住什克里尼亚尔,而是动起了在夏窗将其高价卖出的心思。

《都灵体育报》称,目前国米已经为什克里尼亚尔开出了8000万欧元的心理价位,只要有球队拿出这8000万欧元,国米就会放人。在去年夏天引进什克里尼亚尔时,国米仅花费了2300万欧元。

同时国米也已经找好了什克里尼亚尔的替代者

相关新闻
曝国际米兰8000万卖带刀铁卫 拉齐奥中卫成替身
里皮愿续约足协无反应 吉媒:或与超高年薪有关
浓眉哥44+17+6朗多25+10+12 鹈鹕双加时破篮网
斯蒂夫仅剩21天转会时间 返中国球队可能性极小
亚泰完成新赛季拼图 丹麦国脚身价在调节费之下
英超-寄诚庸绝杀斯旺西1-0 埃弗顿西汉姆皆取胜
字母哥32分米德尔顿21+9+7 魔术负雄鹿止3连胜
恩比德29+16小乔丹21板 路威23分快船不敌76人
华夏官方宣布主场迁至廊坊:全新起航让奇迹发生
利物浦前瞻:萨拉赫欲破30球大关 群星反戈老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