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44+17+6朗多25+10+12 鹈鹕双加时破篮网

2018年02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月11日,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在客场经过两个加时赛以138-128击败篮网。

本场之星:戴维斯

本场比赛戴维斯继续单核带队,他内线强打,外线投射效率都很高,前三节就砍下了35分。并且统治了第二个加时赛,最终戴维斯拿下44分17个篮板6次抢断3次盖帽的恐怖数据。

全场数据

34-22、38-30、28-33、16-31、8-8(加时1)、14-4

鹈鹕方面 戴维斯44分17篮板6抢断3盖帽,朗多25分10篮板12助攻,霍勒迪22分7篮板5助攻,米罗蒂奇21分16篮板,摩尔12分2助攻

篮网方面 卡罗尔12分9篮板5助攻,哈里斯12分,克拉布28分6篮板,丁维迪24分10篮板,拉塞尔21分,艾西10分

比赛回顾

比赛开始后,双方就打得非常激烈,鹈鹕队依靠朗多和戴维斯的强势发挥一路领先,霍勒迪和摩尔也在外线相继命中3分球,鹈鹕一路将比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篮网方面,第一节进攻主力卡罗尔状态不错,他连续强攻内线得分,而哈里斯也在最后2秒命中3分,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9分。但是最后时刻戴维斯中线出手三分压哨命中,鹈鹕第一节就领先12分之多。

第二节比赛,米罗蒂奇和迪亚洛连续进攻内线得手,克拉克命中中距离,鹈鹕一路将比分优势继续扩大。篮网这边命中率仍旧不高,一直到本节后半段拉塞尔才连续命中3分球缩小了比分。但是鹈鹕这边朗多状态稳定连续突破命中,鹈鹕半场过后获得20分领先优势。

第三节比赛,戴维斯和朗多继续在内线翻江倒海,他们一个强打内线一个强行突破,篮网内线防不胜防。除了能够在内线得分,戴维斯还拉到外线投中3分球,帮助鹈鹕持续保持领先。篮网这边,仍旧依靠克拉布,丁维迪和哈里斯等人的3分球上分,他们这节比赛内线进攻成功率很低。但不错的3分命中率让他们单节追回5分。

最后一节比赛,篮网奋起直追,8分钟只让鹈鹕拿到10分,克拉布等人命中3分帮助篮网连续追分。丁维迪和阿伦也连续在内线掀起高潮,而戴维斯在这一节体能收到困扰,效率不再像之前那样高。关键时刻米罗蒂奇投中3分,将比分差距拉开。比赛还有4分17秒时,丁维迪突破制造罚球命中后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2分!鹈鹕被迫叫了暂停。暂停回来后,鹈鹕将分差扩大到4分,随后克拉布抢断戴维斯制造霍勒迪犯规。之后艾西打成2+1,迫近比分至1分,关键时刻霍勒迪保护后场篮板。戴维斯强打制造犯规罚球命中,但克拉布在还有12秒多时命中3分扳平比分,篮网填平28分差距!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克拉布面对戴维斯大号3分命中,帮助篮网领先4分,不过随后戴维斯关键打3分,又盖掉艾西3分,帮助鹈鹕扳平比分!随后,哈里斯篮下得分,篮网继续掌握主动权。之后霍勒迪中投命中,双方进入第二个加时赛。

第二个加时赛,戴维斯开场投中2分,之后他又携手米罗蒂奇帮助鹈鹕打出6-0小高潮。最终帮助鹈鹕获得比赛胜利(拉马库斯)

鹈鹕首发

戴维斯、米罗蒂奇、霍勒迪、朗多、摩尔

篮网首发

哈里斯、卡罗尔、阿伦、克拉布、丁维迪

相关新闻
浓眉哥44+17+6朗多25+10+12 鹈鹕双加时破篮网
斯蒂夫仅剩21天转会时间 返中国球队可能性极小
亚泰完成新赛季拼图 丹麦国脚身价在调节费之下
英超-寄诚庸绝杀斯旺西1-0 埃弗顿西汉姆皆取胜
字母哥32分米德尔顿21+9+7 魔术负雄鹿止3连胜
恩比德29+16小乔丹21板 路威23分快船不敌76人
华夏官方宣布主场迁至廊坊:全新起航让奇迹发生
利物浦前瞻:萨拉赫欲破30球大关 群星反戈老乡
大阪与恒大同组新强援受瞩目 J联赛主席望卫冕
国米前瞻:二弟伤缺斯帅或变阵 盼打破不胜魔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