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诺:伤情还需再观察 1-1比分对双方很公平

2018年02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 裴力2月14日茨城报道)亚冠联赛H组小组赛今晚开战,上海申花客场挑战实力强劲的鹿岛鹿角,结果凭借莫雷诺的进球,申花在客场1-1逼平对手,拿到了本赛季亚冠的第一分。不过莫雷诺在进球之后被换下,也让人为申花队长捏一把汗。

赛后莫雷诺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自己的伤情,莫雷诺依旧显得有些痛苦。“当时是一次高球争抢的过程中,跟对方的队员撞了一下,撞到了腹部的侧面,当时一瞬间无法呼吸,后来慢慢缓过来了,但下半场还是无法坚持,疼痛越来越严重,我想坚持,但确实无法坚持,太疼了。只能被替换下场。现在还是24小时的观察期,先看看发展的情况,再决定是不是去作进一步的检查。”

“这场比赛两个队都有机会,对方的战术纪律非常强,我们今天也执行了主教练的部署,我们打了两次门柱,而对方也有非常明显的机会。这个比分也是非常公平的。”谈及比赛,莫雷诺说。

记者问及莫雷诺,通过本场比赛是不是会提振申花从小组出线的信心?

相关新闻
莫雷诺:伤情还需再观察 1-1比分对双方很公平
亚冠-水沼宏太补时献绝杀 大阪樱花1-0胜济州联
英超-阿扎尔2球吉鲁送助攻 切尔西3-0重回第四
赔率:皇马主场优势不明显 巴黎将带走客场进球
内马尔金球之争:皇马成拦路虎 打破垄断看今年
齐祖救赎之战:输球恐将下课 成也欧冠败也欧冠
特评:当欧冠之王PK新贵 赌上金球和未来的较量
帕奎奥4月14日重返拳台 将在11月大战洛马琴科
上周最佳球员:恩比德获殊荣 哈登连续第2周当选
巴黎VS皇马7看点:BBC大战CNM 天使欲打脸佛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