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名宿:皇马很难战胜巴黎 坚持433切忌变阵

2018年02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本赛季,皇马一改往日王者风范,在联赛中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在目前的积分榜上,皇马少赛一场位列联赛第四,落后第一名的巴萨多达17分,联赛夺冠基本已属天方夜谭。除此之外,BBC的状态也持续低迷。北京时间15日凌晨,皇马将在主场迎来大巴黎的挑战。而在皇马名宿巴尔达诺看来,如今的皇马很难战胜大巴黎。

日前,巴尔达诺接受了拜因体育的采访,对于与巴黎的较量,巴尔达诺并不看好皇马:“皇马现在的状态让我很困惑,坦白的说,我认为现在的皇马很难战胜巴黎,如果皇马赢了,我在第一时间也是无法接受的。但是好在皇马的欧冠经验更加丰富,这让一切变成可能。”

齐达内在皇马的职业生涯此前取得的成功,都是和欧冠有直接的关系。但是如今法国人的执教命运则是由这项赛事来决定,未来与巴黎圣日耳曼180分钟的比赛将很可能绝对齐达内的未来。对于齐祖,巴尔达诺说道:“执教皇马总是很难,当你处于这样的境地,你很容易就会迷失自己。但我看齐达内并不着急,他的状态很好,他需要尽快找到解决方法帮助球队走出困境。”

“我支持他继续使用4-3-3的阵型,至少这套战术已经非常成熟,球员们也很熟悉它。在这种大战之前,最好不要轻易去变阵,用自己熟悉的战术是最容易也是最安全的。如果齐达内轻易去做出改变,也许这场比赛的结果就会让他更加苦恼。”

从赛前各方面来看,皇马都是处于绝对的下风,锋线进攻乏力,中场缺少变招,后防线主力停赛。巴黎圣日耳曼则是重兵压境,法甲土豪对于本赛季欧冠冠军志在必得,甚至期待能够碾压这支欧冠老牌强队。不过处于绝对劣势,总能绝境逢生,比如0-4负于巴萨的那支皇马,最终在诺坎普10人应战的情况下,2-1绝杀了巴萨。亦或者曾经在德国0-2告负,但是在伯纳乌3-0逆转狼堡,最后时刻总能化险为夷,这不就是齐达内的个人魅力么?

相关新闻
皇马名宿:皇马很难战胜巴黎 坚持433切忌变阵
穆帅锁今夏中卫引援目标 热刺铁闸或转投梦剧场
名宿:博格巴正在被穆帅摧毁 瓜帅才能让他更好
绿城官宣正式与拉基奇签约 前黄海神锋加盟(图)
托蒂:永远不会与斯帕莱蒂和解 死也要死在罗马
曝帕托不满换人大闹更衣室 权健开罚单停止训练
热身赛-鲁能0-4本尤德科4连败 回归小将锁主力
广州恒大情人节首战武里南 卡纳瓦罗首秀迎挑战
中超首轮上演广州德比 足协更改传统原因难获知
国安结束海外拉练回家过年 新援巴坎布值得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