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战不败!铁血热刺无惧硬仗 手握优势坐等尤文

2018年02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在球迷心中,热刺一直都是一直“内战内行,外战外行”的球队,然而没想到的是,本赛季这样的局面发生了质的改变。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冠1/8决赛的比赛中,面对尤文图斯,热刺很好的展示了自己的实力,在客场两球落后的情况下,热刺最终还是顽强的扳平了比分,在次回合手握两粒客场进球的优势。

客场作战,热刺在开局8分钟就0-2落后,在这种情况下,波切蒂诺的球队并没有因此而慌了阵脚,相反的是,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却开始保守起来。在这种情况下,热刺也在第35分钟时由凯恩扳回一城。值得一提的是,打进这粒进球之后,凯恩本赛季在欧冠赛场上已经打进了7球,这也让他追平了此前由杰拉德保持的英格兰球员欧冠赛季进球纪录。

到了下半场,埃里克森也用一脚完美的任意球将比分扳平,可以这样说,如果不是尤文队长布冯的精彩扑救,英超射手王完全有机会斩获更多进球,甚至帮助球队拿下胜利。手握两粒进球让热刺的次回合比赛变得更加从容,回到温布利他们只要一场白卷,就可以拿到晋级资格。

纵观全场比赛,热刺控球率达到67%,12次射门及6次射正均高于对手,644次传球几乎是对方两倍,平均连续传球多达6脚,传球成功率也接近九成。在这样的数据面前,热刺在0-2的情况下将比分追平,也就变得是非常的合乎情理了。

需要指出的是,现阶段的热刺状态非常好,进入2月份以来,热刺可谓是连续遇到了多场硬仗,但他们并没有手软。他们先是在主场以2-0的比分力擒曼联,随后在客场2度落后2度扳平战平利物浦,之后的北伦敦德比,热刺又以1-0的比分拿下。而这场对阵尤文图斯的欧冠淘汰赛,虽然开局不利,但是随后热刺又一次的在赛场上刮起了一场青春风暴,最终将比分锁定在了2-2。

热刺本赛季在欧冠当中的表现也足以让所有球迷欣喜,小组赛阶段,他们在拥有皇马的小组取得5胜1平的佳绩,以本赛季小组赛最高的16分轻松晋级淘汰赛,更曾在主场3-1击沉银河战舰。客场战平尤文时候,热刺也继续保持着他们本赛季欧冠的不败金身。其实自从在联赛杯不敌西汉姆联以来,热刺已经在主场保持了13场不败及5连胜的战绩,从这个角度上来讲,热刺在次回合的比赛中的确会有着不小的心理优势,并且还手握2粒重要的客场进球。

相关新闻
欧战不败!铁血热刺无惧硬仗 手握优势坐等尤文
利物浦欧冠前瞻:大腿冲30球 铁腰禁赛无缘出战
皇马名宿:皇马很难战胜巴黎 坚持433切忌变阵
穆帅锁今夏中卫引援目标 热刺铁闸或转投梦剧场
名宿:博格巴正在被穆帅摧毁 瓜帅才能让他更好
绿城官宣正式与拉基奇签约 前黄海神锋加盟(图)
托蒂:永远不会与斯帕莱蒂和解 死也要死在罗马
曝帕托不满换人大闹更衣室 权健开罚单停止训练
热身赛-鲁能0-4本尤德科4连败 回归小将锁主力
广州恒大情人节首战武里南 卡纳瓦罗首秀迎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