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迎战墨尔本不敢轻敌 严防反击与定位球轰炸

2018年02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我们的对手不是两年前的那支墨尔本胜利。”今天出席亚冠小组赛第二轮赛前新闻发布会的上港队球员王

2016年的亚冠小组赛,上港队在主场曾经3:1战胜对手,也因此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一出线。

明晚(周二)8点,上港队将在主场出战墨尔本胜利。

尽管墨尔本胜利的阵容变化并不是特别大,但无论是王

“这肯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对手的反击非常快速,两三脚传递就能进攻到禁区。他们的长传反击也有威胁,我们的阵型必须要做到紧密。”

佩雷拉对墨尔本胜利的评价很高,认为这支球队有很好的教练和很好的球员,打法十分有自己的特色。他还特别提到了对手的身体出色,这会是一场充满对抗的比赛,尤其是对第二点的争夺将会十分激烈。

当然佩雷拉不会只涨他人士气,他透露球队对明天的对手做了十分细致的分析和研究,“我们知道这场比赛的取胜之匙,做好了准备,相信球队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在展望这场比赛的最后,佩雷拉还主动要过话筒补充提及了墨尔本胜利的另一大威胁,“他们的定位球进攻也很有效率,我们要尽可能避免给对手这样的机会。”

充分估计了比赛的困难,上港队这边应该是做好了准备。而且相比小组赛首轮做客川崎前锋之前球队三名主力外援有伤病在身,这次情况要好了很多,佩雷拉表示,“我认为目前来说全队没有什么大的伤病问题,所有球员都做好了明天比赛的准备。

其实上港队也并非两年前的那支上港队,球队的阵容和打法比起墨尔本胜利来说变化更加巨大。

相关新闻
上港迎战墨尔本不敢轻敌 严防反击与定位球轰炸
土超-朱婷14分送双杀 瓦基弗银行3-0塞拉米克桑
李昊桐轰生涯首次一杆进洞 创华人美巡赛场历史
间歇训练期间立地不动or慢跑恢复?应区分选择
曝国安将签约西甲队核心 转会费或达1100万欧元
权健飞赴日本参战亚冠次轮 赛后将放假备战中超
三套基础的蝶泳打腿训练 让你像海豚一样游泳!
鲁能保留现有外援配置 U23球员选择成最后悬念
权健签伊涅斯塔暂不现实 高层与其父有商务往来
组图:捷恩斯公开赛第三轮 巴巴沃森领先冲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