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称改革为全明星带来能量 和欧文同队很棒

2018年02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美国当地时间2月18日(北京时间2月19日),2018年NBA全明星赛在美国西部海滨城市洛杉矶落下帷幕,詹姆斯队最终以148比145战胜库里队。詹姆斯得到全队最高29分外加10篮板8助攻,并生涯第三次拿下全明星MVP。赛后詹姆斯携三名子女参加了新闻发布会,接受了媒体采访。

他首先被问到:“此次赛制改革是否为两队带来了更多的能量?”詹姆斯答道:“我认为赛制改革地很好,球迷们也为其成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我和库里作为队长选择自己的球员,这是前所未有的,我们NBA总裁愿意尝试新鲜的方式,现在看来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是好事。”

当为问到年轻人的到来排挤了老人的地位,是否愿意迎接挑战并仍旧高水平地保持竞技状态时,詹姆斯说:“我尊总并喜爱年轻球员,玩游戏中我可以体会到。新旧更替,这是常态,但我很骄傲我一直保护我的身体以确保我每晚都可以投入比赛并。所以我可以在新人面前表现我自己,证明我可以依旧保持很高的竞技水平。我感觉很棒!”

詹姆斯左翼接球后撤步三分已经成为标志性动作,究竟是起源于哪里呢?詹姆斯说道:“只是夏季联赛时开始的,为了做到更好,就在平时练习了很多,在赛场上时不时地运动了一下,也就更加舒服地可以使用了。恩比德防守我,我知道他会给我一些防守空间,于是我就又创造了更多一些空隙,然后接球后撤步,投进得分。出手的瞬间我就觉得不错了。”

詹姆斯同凯里-欧文曾经同在骑士队打球,当为问及,重新和欧文并肩作战的感受时,詹姆斯说:“感觉非常好。每次能和老战友共同作战时,他的速度,运球,投篮的能力,都让你感觉很好。”

对于洛杉矶承办此次全明星赛,詹姆斯说:“L.A.是举办全明星周末完美的地方,是联盟中少有的几个具备各种条件的城市之一。200多个国家转播了此次比赛,如此之多的人来参加比赛。尽管交通,我们都知道,洛杉矶的交通很差。但是我们理解, 毕竟这是个娱乐中心,这里就是为摄像机和聚光灯而造的,我希望所有的人都在这里过了一个好的周末,包括我和我的家人。”

詹姆斯在2005年第一次入选全明星赛, 并在2006年和2008年全明星当选MVP。今天詹姆斯在10年之后,第三次获得此殊荣,能在过去十四年一直保持着高水准的竞技状态实属不易。就在最近一周,骑士队转入了4名年轻球员,给骑士队带来了新的夺冠希望。之前大家一直看到的是詹姆斯为队友助攻,喂球,创造机会。现在自从注入了新鲜血液,我们可以看到年轻球员们有能力给詹姆斯创造得分机会,这是以前所为看到过的。詹姆斯也感慨说道:“冠军一直是我打球的目标,如果有人可以帮助你实现,加入进来当然是好事。同时我们也有许多事情要做,要准备,要磨合。我很期待能和他们一起打好球,我知道他们也都很兴奋,让我们看到时候会发生什么吧!”

相关新闻
詹姆斯称改革为全明星带来能量 和欧文同队很棒
詹皇欣喜改变全明星面貌 德帅:勇士3人抢战术板
19日NBA:湖人重建时限曝光 火箭主帅看淡战绩
柏太阳神称战权健目标赢球 遇中超队10战仅2胜
上港迎战墨尔本不敢轻敌 严防反击与定位球轰炸
土超-朱婷14分送双杀 瓦基弗银行3-0塞拉米克桑
李昊桐轰生涯首次一杆进洞 创华人美巡赛场历史
间歇训练期间立地不动or慢跑恢复?应区分选择
曝国安将签约西甲队核心 转会费或达1100万欧元
权健飞赴日本参战亚冠次轮 赛后将放假备战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