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评分:帕托张鹭莫德斯特高分 攻击线最抢眼

2018年02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20日,2018亚冠E组次轮,天津权健客场1-1战平柏太阳神。这场比赛里,包括门神张鹭,莫德斯特和帕托等,都发挥出极佳的水准,故而皆获得高分。

张鹭(9分):这场比赛里,张鹭的表现可谓浓墨重彩,展现相当出色的竞技状态。他多次高接抵挡,化解对手的威胁攻势,而且还奋力扑救了对手的点球。权健能够获胜,张鹭着实发挥出相当关键的作用。

张诚(6分):这场比赛里,张诚在攻防两端的表现皆中规中矩,没有让人眼前一亮之感。面对着亚冠赛场这样的高平台,张诚仍然显得有些紧张。

刘奕鸣(5分):这场比赛里,刘奕鸣的表现着实难尽人意。上半时的比赛里,正是刘奕鸣的犯规,送给对手点球良机。下半时的比赛,刘奕鸣的解围失误,又给对手空门机会。这场比赛对于刘奕鸣来说,无疑是灾难性的。

权敬源(7分):这场比赛在防守的本职工作上,权敬源的表现可谓可圈可点。另外,他的大力手抛球还曾经给莫德斯特制造机会。

糜昊伦(6分):这场比赛里,糜昊伦在场上的表现也难尽人意,成为对手进攻端的突破口。如何应对亚冠赛场,糜昊伦仍然需要进一步的锤炼。

孙可(6.5分):刚开场仅2分钟,孙可便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也许正是因为太早吃到黄牌,这也让孙可在接下来的比赛里,显得有些束手束脚。

维特塞尔(6.5分):作为权健中场的防守铁闸,维特塞尔的个人能力毋庸置疑。但是这场比赛里,维特塞尔的表现却难尽人意,并未发挥出应有的价值。

裴帅(6分):纵观这场比赛,裴帅的表现并没有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攻守两端皆难尽人意,这也令他被提前换下场。

王永珀(7分):王永珀在场上发挥出颇为关键的作用,他送出的那个极具威胁的直塞球,这也让莫德斯特获得单刀球的良机,但莫德斯特未能把握住机会。

郑达伦(6.5分):郑达伦在场上的突破展现出良机,这也给对手制造杀伤机会。第12分钟时,郑达伦的内切打门,便相当具有威胁。

莫德斯特(9分):这场比赛里,莫德斯特的发挥极佳,他出色的进攻能力,将对手防线搅得风声鹤唳不得安宁!权健的扳平球,正是莫德斯特的进攻被挡出,随后帕托补射破门创造的机会。

帕托(9.5分):这是一场属于帕托的比赛,昔日的金童在亚冠赛场上大放异彩!上半时补时阶段,帕托的破门被判无效,他还击中一次横梁。下半时的比赛,帕托为权健攻入扳平球。

苏缘杰、赵旭日(不评分):由于出场时间太少,这两人不予评分。

相关新闻
权健评分:帕托张鹭莫德斯特高分 攻击线最抢眼
雷迪克回应:当时舌头打结 那词不在我的字典里
孙杨年初三赴澳训练全力备战 4月将出战冠军赛
铁人三项各项运动比较 游泳老少皆宜跑步易损伤
你所不知道的铁人三项运动 究竟是怎么训练的?
铁人三项运动魅力非凡!网球世界一姐也被圈粉
21岁小将破60米世界纪录 6秒34快苏炳添0.09秒
19日早报:乔治谈今夏去向 萧华仍想改革季后赛
恒大足校外教:中国教练爱大吼大叫 压力在卡帅
组图:全明星定妆照星光熠熠 库里詹皇稳坐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