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砍三双演绎压哨3分绝杀 雷霆擒国王迎2连胜

2018年02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月23日,NBA常规赛激战6场,其中威少最后1秒的压哨三分绝杀,帮助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客场以110-107击败了萨克拉门托国王,迎来了两连胜。威少贡献了17分15篮板11助攻的三双数据。

四节比分(雷霆在前):44-21、23-39、18-30、25-17。

雷霆首节以23-8的攻击波开局,其中乔治砍下了8分,还有6助攻入账。雷霆第一节轰下了44分,这也创造了雷霆队本赛季单节得分新高。第二节,国王队提升了进攻速率,将命中率提升到50%以上,成功将23分分差缩小为6分。半场结束,国王以60-67落后7分。

第三节只打了5分钟,威少助攻亚当斯扣篮,“神龟”完成了本赛季第18次三双数据。但是,雷霆队本节只有18分入账,而国王队连续第二节得分突破30分大关,单节净胜雷霆12分。三节结束,国王以90-85反超。最后一节,两队比分交替领先,亚当斯强攻得分,雷霆以106-105领先。威少两罚一中,而国王队在还剩1秒时补篮得分将比分扳为107平。最后1秒,威少命中压哨绝杀三分,雷霆以110-107险胜国王,迎来了两连胜。

雷霆队首发:乔治、安东尼、亚当斯、威斯布鲁克、休斯蒂斯

国王队首发:兰多夫、坦贝尔、斯坦、博格丹诺维奇、杰克逊

相关新闻
威少砍三双演绎压哨3分绝杀 雷霆擒国王迎2连胜
一剑封喉!威少压哨三分绝杀 最后1秒封杀国王
库里44+9汤神万分里程碑 勇士巨头齐发力胜开船
菲米压萨拉赫获红军最佳 称偏爱击溃曼城的一击
首尔中场外援加盟大阪樱花 成恒大亚冠小组对手
杜兰特手感不佳化身助攻大师 关键三分一击致命
中圈压哨!暴走库里狂轰44分 背靠背三分定军心
里程碑!汤普森得分破万 真核心!格林频送妙传
前瞻:灯泡PK巴特勒唐斯 火箭欲擒狼队冲11连胜
23日NBA:弗莱至少缺战5场 伦纳德已获复出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