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2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8年2月23日消息,洛杉矶湖人新秀“球哥”郎佐-鲍

鲍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从自己感受到膝盖酸痛之后至今仍会感到“一些酸痛”。在昨天参加了对抗训练和大量跑动练习之后,尽管今天膝盖还有些酸痛,但他今天仍参加了球队完整训练,并且感觉自己能够复出打比赛了。

因为膝盖伤势,鲍尔从今年1月16日开始就一直处于休战状态。这期间,湖人也发生了交易,克拉克森、小南斯离开了球队,小托马斯、弗莱来到了湖人。鲍

“队友在我休战期间学会了如何在没有我的情况下打球,他们知道什么是成功的关键,就是节奏和防守,”鲍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喜欢小托马斯的心态,他不惧任何事情。”

在被问及缺席全明星新秀挑战赛的感觉时,鲍尔说道:“相当难受。”

本赛季至今,鲍尔共出战了36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0.2分、7.1个篮板、7.1次助攻和1.5次抢断。

相关新闻
前队友怒喷詹姆斯:在总决赛中隐身 比不上乔丹
欧文申请离队原因曝光 詹皇冤枉替管理层背黑锅
皇马喉舌确定贝尔遭清洗 伤病太多+态度不端正
曝詹皇难获交易否决权 老板不愿其主导合同条款
本田精英赛首轮 两将居首伍兹T21张新军列106
卡塔尔大师赛首轮 三将并列领跑吴阿顺5鸟列T40
致敬父亲!小南斯将穿22号 两人扣篮大赛曾联手
话题人物!穆帅怒怼大巴质疑 将主动同孔蒂握手
华夏幸福官宣胡人天加盟 效力泰达多年曾进国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