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一超巨半场仅4分背黑锅 泡椒9铁末节狂刷分

2018年03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3月7日,NBA常规赛激战8场,其中俄克拉荷马城雷霆主场以112-122负于休斯顿火箭,遭遇两连败。安东尼砍下了23分4篮板,但是下半场这位超级巨星却是只有4分入账,这也让外界建议他打替补的呼声再次高涨。“泡椒”乔治16投7中,只有17分入账,前三节只有可怜的7分。

安东尼在迎战开拓者队的比赛中轮休,主场挑战火箭队“甜瓜”复出,而且他命中了雷霆队第一个3分球,他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总数达到了1300个,位列历史第43位。

此后的比赛中,手感上佳的安东尼在5分钟时间里就轻松砍下了8分,他常规赛总得分超越杰里-韦斯特的25192分,升至历史第20位。目前排在第19位的是雷吉-米勒的25279分。

当火箭队在第二节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后,又是安东尼一人连得7分,帮助雷霆队避免将分差进一步扩大。两节时间里,“甜瓜”11投7中,其中包括了3个三分球,一人轰下了全队45分中的19分,帮助雷霆半场结束时将分差控制在10分以内。

可惜,安东尼毕竟是已经33岁的老将了,他的不可预知性就是进攻端的突然断电。第三节,“甜瓜”只有3分入账,再加上乔治前三节一直手感冰冷,11投仅3中,三分球更是6投仅1中,只有7分入账,因此雷霆迅速被火箭队拉开了10分以上的差距。

由于分差最多时扩大为19分,这也让比赛的胜负悬念在一点一点的消失。利用砍卡佩拉的战术,雷霆连续追分,乔治拼尽了浑身解数,第四节一人轰下了10分,可惜这对于雷霆还说是杯水车薪。

安东尼整个下半场完全丢失了上半场的火热手感,只得到了全场23分中的4分,这也让外界建议“甜瓜”出任雷霆替补领袖的呼声再次高涨起来。

相关新闻
雷霆一超巨半场仅4分背黑锅 泡椒9铁末节狂刷分
埃梅里:巴黎还有机会拿双冠 有朝一日必夺欧冠
保罗三分3连中灭雷霆反扑 末节超强控场延连胜
法媒否认马赫雷斯退役 或是黑客复制巴萨式闹剧
德罗赞赛后接受采访称赞乐福长文 欲帮助更多人
哈登假三双导演复仇好戏 与威少对子激活攻击群
两替补19分作用堪比灯泡组合 铁闸大心脏不可缺
威少暴力突破被火箭堵死 深陷单打陷阱频送失误
德克17分里程碑史密斯两双 小牛胜掘金止三连败
尴尬数据!威少出手多于18次 雷霆战绩22胜26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