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伤退斯玛特20+8 奥拉迪波27分步行者胜绿军

2018年03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8年3月12日,绿军坐镇主场迎来步行者的挑战。在霍福德和布朗都伤停的情况下,绿军核心欧文也因为左膝酸痛下半场休战。步行者第三节反超比分保持领先,决胜时刻斯玛特、罗齐尔连续命中三分,塔图姆两罚全中追平。特纳转身打板命中后,绿军进攻不中只能启用犯规战术,但进攻成功率难以保证。最终,步行者99-97客场险胜绿军。

全场比分(步行者在前):24-25、16-25、34-20、25-27

步行者方面:奥拉迪波27分3篮板4助攻,约瑟夫8分6篮板3助攻,博格达诺维奇14分3篮板3助攻,特纳19分10篮板,萨博尼斯10分6篮板。

绿军方面:斯玛特20分7篮板8助攻,欧文7分4篮板,塔图姆19分5篮板3助攻,莫里斯10分4篮板2助攻,罗齐尔16分6篮板2助攻。

首节比赛,凯尔特人开场就打出非常强硬的防守,开局以7-2领先步行者。博格达诺维奇和奥拉迪波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反超比分,斯玛特右侧45度回应一记。一阵对攻之后,绿军维持住3分左右的领先优势。双方开始增加篮下进攻,特纳终于在篮下找到机会,贝恩斯同样两记勾手回应。本节结束前,科里森突破造杀伤帮助步行者追到1分。首节打完,绿军25-24领先步行者。

第二节比赛,小萨博尼斯上篮反超绿军,塔图姆借掩护三分回应,又在快攻中助攻泰斯轻松上篮,但步行者连续利用错位攻击篮下得手,绿军勉强维持住领先优势。主力回来后,莫里斯两记中投命中,贝恩斯低位小勾手也有,绿军一波6-0领先到9分。赛迪斯-杨抛投打破僵局,但欧文联手斯玛特打出一波5-0,让绿军的领先优势来到12分。半场战罢,绿军50-40领先步行者10分。

易边再战,博格达诺维奇底角三分命中,奥拉迪波欧洲步上篮得手,步行者一路追到只剩5分。莫里斯助攻罗齐尔三分命中,但约瑟夫联手博格达诺维奇两记三分,奥拉迪波随即打成一记2+1,步行者一波12-0反超绿军。门罗和罗齐尔直落4分拿回领先,但没有了欧文的绿军,在需要得分的关键时刻进攻成功率无法保证,步行者本节末段反超比分。三节结束,步行者74-70反超绿军。

末节比赛,步行者率先打出一波7-2的小高潮一举领先到9分,奥杰莱强杀篮下打成2+1,塔图姆连投带罚,泰斯也打成一记2+1,绿军追到只剩2分。奥拉迪波助攻约瑟夫三分命中,斯玛特造成杀伤。一波打铁大战之后,特纳转身投得手,博格达诺维奇造成杀伤,步行者领先到7分。斯玛特和罗齐尔连续命中3记三分,塔图姆造成杀伤扳平。特纳低位单打命中反超两分留给绿军21秒,罗齐尔上篮不中步行者得到篮板,奥拉迪波两罚全中,塔图姆上篮得手,奥拉迪波进攻犯规给绿军一次机会,罗齐尔翻身跳投不中。最终,步行者99-97险胜绿军。

绿军首发:欧文,斯玛特,塔图姆,马库斯-莫里斯,贝恩斯

相关新闻
欧文伤退斯玛特20+8 奥拉迪波27分步行者胜绿军
恩比德21+8领衔八人上双 拉塞尔26分76人胜篮网
半场战报:詹姆斯16+6+4球哥3分 骑士60-65湖人
曼城前瞻:瓜帅欲取联赛4连胜 阿圭罗再冲200球
热刺旧帅:阿森纳在倒退需重建 对阵曼联无胜算
威士伯赛老虎伍兹精彩瞬间 长推抓鸟引爆全场
印第赛-张帅1-2负普科娃 王蔷2-0梅拉德诺维奇
卡佩罗:球员挣钱要先给父母买房 学习国人思维
亚冠前瞻:沪上双雄迎中韩背靠背 申花无路可退
权健发布亚冠海报:期待重整旗鼓 权力出击(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