壕阵一方三战全败净吞13弹 马林下课已成定局?

2018年03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3月16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两支新赛季的土豪狭路相逢直接对话,北京国安客场3-0力克连一方赢得两连胜,送给升班马三连败。大连一方主场41个月后重迎顶级联赛,可惜球队完败给御林军。大连一方今年迎来了万达这个老财主,但是如今的中超已经不是王健林熟悉的那个中超,三战全败净吞13球,马林下课已成定局,本轮之后中超将迎来一个间歇期,谁将成为新帅值得关注。

北京国安和大连一方都是新赛季中超冬窗引援最出风头的球队,单论买人的费用,毫无疑问北京国安要更胜一筹。大连一方只在卡拉斯科、盖坦和丰特三名外援身上花费了不超过10亿元,这里面也包括上缴给中国足协的调节费,而北京国安连签巴坎布、韦世豪、比埃拉、刘欢、池忠国、池文一、胡延强八名新援,加上调节费其投入超过10亿元。

2018年中超开局,升班马大连一方两战全败连丢10球,暂时排在积分榜尾,今晚主场首秀迎来国安又是一场硬仗。前两轮国安先输后赢,前场锋线配合逐渐默契,比埃拉、池忠国、奥古斯托等组成的中场阵容,能够通过默契的配合与频繁的传控给对手带来强有力的压制,上轮“双京会”取胜士气正旺。

此役伊始,国安队就反客为主大举进攻。第11分钟,北京国安中场附近送出长传,禁区内争抢的韦世豪被对方门将张

易边再战,一方攻势有所加强,盖坦的拿球开始增多。不过好景不长,第56分钟,盖坦在和李磊相撞后倒地并出现昏迷情况,随后他被担架紧急抬离球场。第61分钟,奥古斯托又助攻索里亚诺将比分扩大为3-0。第74分钟,金强因故意拉拽比埃拉领到黄牌。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已响起“下课”呼喊声。

万达在春节后接手大连足球,距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已很近,凭借此前跟马竞的关系以及春节前的运作铺垫,迅速引进三名外援,三人均效力于欧洲五大联赛,能力很强。万达的回归其实注定了马林是过渡主教练的角色。连冲超功勋外援穆谢奎都差点离队,何况主帅这一重要职位呢!

本轮大连一方又是三球完败,三轮净吞13球未得一分。此役过后,换帅已是板上钉钉,马林下课只是时间问题。据外媒报道称,一家来自中超俱乐部对恩里克很感兴趣,如果不出意外,自然是与西甲关系密切的大连一方。

相关新闻
壕阵一方三战全败净吞13弹 马林下课已成定局?
环球媒体:尤文罗马战梅西C罗 红军曼城火力PK
豪强声音:尤文不惧皇马 托蒂坚信罗马爆冷巴萨
索里亚诺:国安开启连胜模式 新军一方缺乏经验
马林谈是否下课:我仍要勇敢战斗 但尊重俱乐部
曼联首发:拉什福德林加德领衔首发 博格巴替补
欧冠-费莱尼劲射被封 曼联半场0-0暂平塞维利亚
快讯-斯特罗曼精准挑传哲科破门 罗马暂1-0矿工
快讯-替补的本耶德尔低射破门 曼联0-1塞维利亚
快讯-本耶德尔头球再破门 曼联0-2负于塞维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