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生日24+19篮板新高 西蒙斯准3双76人胜篮网

2018年03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3月17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费城76人坐镇主场迎战布鲁克林篮网。全场打完,76人120-116险胜篮网,迎来2连胜。

全场具体比分:33-30、25-25、23-31、35-34(费城在后)。

篮网这边,卡罗尔18分11篮板,杰弗森21分10篮板5助攻2断,哈里斯11分6助攻,拉塞尔8分7篮板5助攻,贾莱特-阿伦6分7篮板,奥卡福10分3篮板,勒维尔16分3篮板2助攻,丁维迪14分3篮板5助攻。

76人这边,恩比德在生日之夜23投6中,效率很低,但仍得到24分19篮板4助攻,其中19个篮板,还是他的生涯单场新纪录。西蒙斯得到21分8篮板12助攻3断,雷迪克23分3篮板3助攻,科文顿10分2助攻,萨里奇 9分6篮板,伊利亚索瓦9分3助攻,贝里内利5分1助攻。

首节,76人率先发力,西蒙斯、恩比德双核联手强攻,包揽了球队前6分。但篮网也不示弱,乔-哈里斯三分球入网,贾莱特-阿伦切入上篮得分,助客队将比分咬住。此后,两队展开对攻大战,本节最后3分半钟,丁维迪爆发,他先送两次助攻康宁汉姆射进三分球,之后又亲自发力连得8分,还造了大帝一级恶意犯规。单节打完,篮网33-30暂时领先。

次节,篮网逐渐占据优势,奥卡福面对旧主,面对昔日队友恩比德毫无惧色,他一个加速杀到篮下,霸气的奉上劈扣。最多的时候,篮网已领先13分。但本节后段,两位射手雷迪克和贝里内利联手掀起反攻高潮,他们各中一记三分球,半场打完,76人55-58暂时落后。

易边再战,在双核带动下,76人成功实现反超。但篮网也拼的十分顽强,又努力将分差迫近。比赛直到末节最后2分30秒,双方仍旧打平。先是篮网发力,卡罗尔三分命中,勒维尔上篮也进,让他们看到了赢球的希望;但76人这边,雷迪克罚球命中,科文顿里突外投连斩5分,主队实现反超。此后,篮网仍有机会,但76人靠着恩比德的关键防守和篮板球收下胜利。最终,全场打完,76人120-116险胜篮网,迎来2连胜。

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卡罗尔、霍利斯-杰弗森、贾莱特-阿伦、乔-哈里斯、拉塞尔

76人:科文顿、萨里奇、恩比德、雷迪克、本-西蒙斯

相关新闻
大帝生日24+19篮板新高 西蒙斯准3双76人胜篮网
曼联3550万砸南美妖锋替伊布 邀皇马铁卫获证实
阿根廷征召马竞前锋顶替阿奎罗 尤文核心遭无视
西媒:内少离队前发誓效忠巴萨 皇马挖角恐流产
组图:雷霆主场战快船 保罗乔治突破哈里斯背打
推卸责任?孔蒂再度抱怨引援 要求队员承担责任
4个简单常规训练动作 让你快速提高骑行持久力
选择骑车健身 不但能减肥而且能使身材更匀称
改善泳姿游得更快 首先要从练好核心力量开始!
瓦拉内:曼联的确联系过我 卢卡库是最强的前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