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新援:望能与小白并肩作战 他就是足坛上帝

2018年03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巴萨已确定签下格雷米奥的中场阿图尔,阿图尔今年夏天将正式加盟巴萨,阿图尔也被视为伊涅斯塔的接班人。近日,阿图尔接受巴西媒体《环球报》采访时表示,他希望与伊涅斯塔并肩作战,认为伊涅斯塔是足球世界里的上帝。

此前有消息称伊涅斯塔很可能会在今夏离开巴萨前往中超,但是在阿图尔看来,他希望伊涅斯塔能够留在巴萨,“我希望伊涅斯塔能够永远留在巴萨,因为像伊涅斯塔这种水平的球员在其它地方找不到,我非常渴望能够和他并肩作战,我觉得球迷和巴萨高层也是这么想的。”

在被问到未来他是否能成为伊涅斯塔的接班人时,阿图尔表示,“我不喜欢他们把我放在接班人的位置来看待,伊涅斯塔是我的偶像,他有自己的特点,我也有自己的特点,他是伊涅斯塔,是足球世界的上帝。而我的职业生涯刚开始起步,我必须要发挥出我的最好水平,如果一切进展顺利,如果我能够适应球队和这座城市,我希望拥有一个无与伦比的职业生涯。伊涅斯塔是我所钦佩的球员,如果我能在他身边踢球,那将会非常令人感到欣慰。”

“当转会敲定之后,我就跟我的家人说,我要去学习西班牙语,主要是考虑我的未来,至少我要明白教练说的是什么,或者是更衣室里的谈笑风生,如果你要融入球队你就必须要学习西班牙语。”

相关新闻
巴萨新援:望能与小白并肩作战 他就是足坛上帝
德甲南北半区最佳阵容:南攻北守 莱万J罗入选
阿森西奥:上不了场怪我自己 西班牙能夺世界杯
足协受理申鑫与国安延边纠纷案 或因池忠国转会
库特罗内:梅西踢球像玩足球游戏 他代表了足球
马夏尔经纪人:留队?不好说 但去尤文是假消息
三狮重臣因伤退出热身赛名单 曼联潜力股或入替
莱比锡中场赛前怒骂主帅 欲走不能恨透球队高层
韩媒讽国足重金请球星陪练 球迷担心贝尔被踢伤
伊瓜因:保持强大清醒的头脑 迪巴拉定会成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