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安排好阿兰替身 需防范鲁能犀利反击

2018年04月0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经历了颇费周折的泰国之行后,广州恒大终于回到了自己的主场,今晚球队将迎来山东鲁能的挑战。在阿兰面临停赛的情况下,主帅卡纳瓦罗显得并不担心,“代替阿兰的人我已选好,但我先不说。”

“上一场比赛我们的确非常疲劳,这两天大家都在积极恢复和调整。”边卫张琳

如不出意外,主力射手阿兰因上场肘击对手将会在本场比赛中停赛,这对于恒大来说还是非常大的打击,毕竟高拉特如今状态一般,球队的攻击力将会受到重大影响。

“阿兰的确犯了错误,我在赛后也找他谈话了,我对他的态度非常强硬,他对自己的行为也感到后悔,出了错误就应该面对错误。至于谁顶替阿兰我现在不能说,但这名球员肯定是在恒大可以踢主力的球员,这场比赛我们已经找到解决的办法。”

谈到球队的攻击力,卡纳瓦罗显然还是有很多期待。“与武里南联的两回合比赛,按照射门次数和压迫进攻的次数,我们应该以5球击败对手。但很遗憾,我们只收获了2个积分。这正是我们需要加强的,一道禁区就把自己变成杀手,要更凶狠一些。”卡纳瓦罗说。

对手方面,山东鲁能目前以3胜1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4位。在李霄鹏执掌球队之后,球队展现出了新的精神面貌。因此今晚面对对手,恒大还是要多加小心。

在卡纳瓦罗看来,鲁能阵中有几个有特点的球员,反击就非常厉害,他们场上11名球员都可以参与到防守之中,打法也是非常鲜明。“我们的命题是,要提防对方凶狠的反击,在向前紧逼的时候,也要凶狠一些。”

声音

相关新闻
卡纳瓦罗:安排好阿兰替身 需防范鲁能犀利反击
阿兰停赛郑智因伤出战成疑 恒大U23球员很平淡
西蒙尼:皇马阵容天下无敌 C罗和格子一样重要
卡纳瓦罗调侃亚冠机场风波 主场作战需留下三分
一方少打一人弱势显现 丢2球赛季首胜擦肩而过
力帆连追两球客场拿分不易 主帅不满上半场表现
曝巴萨废人赴拜仁接班比达尔 加转会费换阿拉巴
吴金贵:遗憾马丁斯重伤 希望众志成城克服困难
输曼市德比?无碍瓜帅涨薪 新合同年薪2000万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