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惊天3+1力挽狂澜麦科勒姆连续得分强续命

2018年04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4月18日,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继续争夺,开拓者双枪表现冰火两重天,利拉德全场比赛18投仅7中砍下17分却有7次失误,而麦科勒姆21投9中砍下22分6次助攻,最终开拓者主场再输一场,总比分0-2落后。

比赛开始后,利拉德率先尝试3分出手不中,但他随后用一记中投打开局面。但是,之后利拉德陷入了和第一场一样手感冰凉的局面,他连续3次出手不中,第一节比赛仅仅砍下了2分。麦科勒姆方面,则没有执着于外线投射,他在开场投丢一记半截篮后,连续突破制造机会,在本节后半段,麦科勒姆连续突破造成了很好的效果,他接到利拉德传球空切上篮得分,而后又强行突破上篮取分,第一节比赛,麦科勒姆拿下8分,在利拉德火力难以为继的情况下,成为开拓者主力得分点。

第二节比赛,利拉德一上来就跳投命中,但他随后尝试大号3分仍旧没能投进,而后他强突内线得分总算打破得分荒,麦科勒姆也投中一记3分球,但他其他两次出手都没命中。半场结束后,惨遭霍勒迪压制的利拉德只拿到6分3次助攻,麦科勒姆则表现比较正常,他依靠第一节出色的发挥拿下11分5次助攻。尽管双枪手感冰凉,但他们还是能够用出色的持球吸引对手防守,将球分到阿米奴、努尔基奇手上得分,也能够帮助开拓者保持领先。

第三节比赛,麦科勒姆上来连中两记3分一度将分差拉开,但是利拉德仍旧没有获得很好的出手机会,让鹈鹕完成了反超。而这个时候,只有麦科勒姆能够挺身而出,他连续强突内线造犯规。而利拉德在对手的严密看防下,只能被动地将球传出。随后利拉德连续两次投射都不中!关键时刻,他还是利用造犯规罚球,但随后他的失误给了克拉克扔进大号3分的机会。

相关新闻
利拉德惊天3+1力挽狂澜麦科勒姆连续得分强续命
浓眉哥4分钟11分成转折 2-0!他推开拓者入深渊
女足姑娘赛后纷纷致歉:对不起 让你们失望了
女足亚洲杯-李影点球破门 中国1-3日本无缘决赛
大连超越官宣昔日助教出任新帅 本赛季6轮全败
18日NBA:骑士希尔有望出战G2 波波为勇士加油
巴萨今夏欲签阿森纳后卫贝莱林 引队内大佬不满
跑者装备:越野跑大神镝木毅的装备大公开!
恒大亚冠小组积分创队史新高 主场首次战胜樱花
亚冠淘汰赛5月8日开战 中韩或分别上演同国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