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斯:胡尔克享受中超 巴西想夺冠别只靠内少

2018年05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巴西著名球星罗伯特.卡洛斯5月19日现身上海,参加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三周年店庆巡礼活动,并出席“新世界大丸”杯首届上海市小学生龙狮邀请赛和“中华足球梦 偏远山区儿童慈善行”捐赠仪式。在接受采访时,卡洛斯大胆预测巴西队将是本届世界杯的最大夺冠热门。而他也透露,目前内马尔的伤情已经痊愈,开始正常备战训练,因而不会影响到巴西队征战世界杯的整体实力。

当天的活动现场,主办方通过宋庆龄基金会公益项目向贫困地区学生数捐赠千余件体育用背包和水壶,让偏远山区儿童圆足球梦,让更多青少年可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卡洛斯也谈起自己小时候收到的第一份礼物,就是父亲送给自己的一个小足球,“正是这样一份礼物,开启了我的职业生涯。中国球迷非常热爱足球,也有很多有足球天赋的人。只要通过专业的足球培训,相信足球水平一定会有长足的进步。也会有很多球员出现在欧洲联赛效力。”

在活动前一天,卡洛斯还与正在上港效力的巴西球星胡尔克碰面,两人相谈甚欢,胡尔克也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两人的合影。谈到两人交流的情况,卡洛斯表示:“我们聊了一些他现在在中国踢球的情况,他之前有一点拉伤,但现在已经没有大问题了。胡尔克是非常好的球员,也是我的好朋友,希望他在中国能够一切顺利。上海是一座美丽的城市,他个人也非常享受在上海的生活。”

“其实中超联赛每周我也会收看,我觉得非常好的联赛,而且一直在取得进步。”卡洛斯补充说。

再有不到一个月,2018世界杯就将在俄罗斯开战,预测世界杯冠军,当然是不可避免的话题。对于这个问题,卡洛斯笑着说:“我的答案只有一个字,巴西,巴西,当然是巴西队。我们有内马尔,我们一定会赢。”

作为2002年世界杯冠军得主,卡洛斯同时也强调,巴西想要捧杯,绝对不仅仅只靠内马尔一个人。“内马尔非常重要,当然最关键的还是全队的发挥,他不可能一个人赢得世界杯。2002年巴西队赢得了世界杯,我们靠的是全队的发挥,这一次也是一样,内马尔是一个领袖,但更重要的是全队团结在一起,为了奖杯共同努力。”

此前内马尔在联赛中刚刚经历了重伤,目前还在康复当中,不过在卡洛斯看来,这不会影响到巴西队备战世界杯赛事。“他现在已经康复了,没有问题,据我所知,他现在已经痊愈了,在巴黎开始正常训练。”

相关新闻
卡洛斯:胡尔克享受中超 巴西想夺冠别只靠内少
新华社:女足频繁换帅略显草率 缺乏持续性建设
日名宿赞伊涅斯塔赴J联赛英明 促日本足球提升
于洋张鹭表现早已打动里皮 原本入选30人大名单
扎哈维赞新外援经验非常丰富 球风硬朗脾气火爆
富力新外援适应两种体系 期待帮助球队冲击亚冠
富力主帅满意新援期待好表现 世界杯后正式报到
日本前任主帅不满被炒 索赔1日元+刊登谢罪广告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分组 中国将战沙特马来西亚
U17国足1-4伊朗体能问题堪忧 1胜1负将迎战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