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主席:姆巴佩价值超十亿欧 今夏不会卖他

2018年05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近日,巴黎圣日耳曼主席塞纳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即使有俱乐部出价十亿欧元,他也不会将姆巴佩卖掉。

去年夏天,姆巴佩从摩纳哥租借加盟大巴黎,有媒体报道,今夏巴黎将斥资1.57亿英镑,将姆巴佩正式买断。众所周知,法国前锋是今夏转会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明星之一。如果大巴黎选择在今夏将其出售,势必会引发众多豪门的追捧。但是,巴黎似乎并不打算这么做,法甲豪门决定,将这位19岁的未来之星留在王子公园球场。

据法国媒体《 le10Sport》报道,在谈及姆巴佩的转会问题时,塞纳尔表示,“你想让我给姆巴佩定价吗?超过十亿欧元。是的,我说超过十亿,即使你给我十亿,我也不会卖掉他。”

法国前锋拥有极快的突破能力和出众的脚下技术,加盟大巴黎的首个赛季,姆巴佩就在各项赛事中攻入21粒进球,此外,他还贡献了13个助攻。作为一名给年轻球员,姆巴佩的成绩单可谓十分出彩。本赛季,坐拥姆巴佩等一众巨星的大巴黎,已经将法甲联赛和法国杯两座冠军奖杯揽入怀中。

相关新闻
大巴黎主席:姆巴佩价值超十亿欧 今夏不会卖他
曝曼萨诺拒绝辞职 盼贵州主动解雇获高昂赔偿金
女排澳门站前瞻:朱袁张集体缺席 郎平新阵练兵
传曾诚将退出集训间歇期安心养伤 国足人员充分
官方:佩莱格里尼重返欧洲 将出任西汉姆联主帅
杰拉德献策利物浦:忘掉压力 认真准备才能取胜
苏索:在米兰不曾忘却利物浦 未来还会重返红军
权敬源:非常幸运曾被卡帅指导 他传授宝贵经验
阿森纳欲签葡萄牙国脚中场 为新帅执掌教鞭献礼
蓝军热刺今夏争抢曼联天才飞翼 穆帅放行成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