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要在决赛证明皇马更强 若胜利将书写历史

2018年05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当地时间5月22日,在欧冠决战前的媒体开放日上,皇马头号射手C罗接受了记者采访。他分别谈到团队荣誉、个人状态、对手实力等多个话题,并认为,若能三夺欧冠冠军皇马将被载入史册,还表示会以最佳状态帮助球队证明实力。

当被问及对夺得欧冠三连冠的憧憬时,C罗回答道:“那将会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我们所有人都满怀期待。从我个人角度来说,能赢得第五座欧冠奖杯简直太棒了!”

C罗还表示,据其观察,皇马的球员们似乎还没意识到他们将完成的是怎样的创举。他说道:“这样反而更好,我们就能更专注于比赛。如果一切顺利,我们就能被载入史册。我非常有信心,我感觉自己和队友们的状态都很好。”

此外,皇马当家球星认为,欧冠是个非常特别的赛事,随队征战欧陆于他而言也是莫大的激励。他说道:“我很喜欢踢欧冠。在这个赛场上,总会发生一些令人难忘的事,也总会出现精彩的对决,比如对阵巴黎圣日耳曼还有尤文图斯的比赛等等。在这里,你要挑战的都是世界上最优秀的队伍。今年的欧冠对我来说非常梦幻,我在每一场小组赛中都有进球。”

“你必须得一直保持动力。在皇马这样的俱乐部里,你时刻都不能松懈,更何况要面对的是欧冠这样的大赛。从亨托和迪斯蒂法诺那一代起,皇马就开始参加这项赛事了。对我来说,能参与其中也是一种动力。”他补充道。

在被问及对自己表现作何期待时,C罗回答道:“我希望这周六能够保持最佳状态,并以出色的发挥为球队提供帮助。如果可以的话,能完成进球自是再好不过。但是赢下比赛才是最重要的,谁进球都无所谓,创造历史才是关键。”

当谈到对手利物浦时,C罗表示非常尊重他们,但会证明皇马更胜一筹。他说道:“决赛总是非常特别,无关对手是谁。我并不认为我们能踢得轻松。利物浦站到了决赛赛场,是因为他们有这个实力。他们还让我想起了四、五年前的皇马,队内三位前锋都拥有着极快的速度。我也非常尊重他们,但是皇马比他们更强,我们要去证明这一点。”

最后,C罗还向球迷们传递了自己的信念与决心:“希望大家都抱有乐观的心态,像以往一样继续支持球队。我们也会为胜利拼尽全力。皇马万岁!”

相关新闻
C罗:要在决赛证明皇马更强 若胜利将书写历史
内少加盟皇马?C罗:被传要来的人最后一个没来
阿森纳欲签葡萄牙国脚中场 为新帅执掌教鞭献礼
红军旧将:预感利物浦必灭皇马 萨拉赫不会离队
J联赛开启爆买风潮 托雷斯加盟有望本月官宣
恒大整风重点瞄准球员 “一线队”不再是护身符
国安仍面临三大问题:过于依赖奥古 防守是短板
中国女足16年换帅14次 前任因战术用人遭到质疑
温格:阿森纳对我失去耐心 夺欧联杯也于事无补
杰拉德欲挖角老东家 新官上任目标直指红军小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