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鼠后卫为世界杯牺牲蜜月期 为国家愿牺牲一切

2018年06月0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据《悉尼早报》报道,足球运动员这个职业是建立在牺牲之上的,很少人相信约什-里斯登会作为澳大利亚国家队的成员参加俄罗斯世界杯。这名西悉尼流浪者队后卫因为临时被选入国家队26人大名单而失去了自己的蜜月期。在与未婚妻成婚的第二天,他就要离开新婚妻子,去参加澳大利亚国家队的训练。

约什-里斯登为避免任何潜在的干扰,特意把婚礼安排在赛季结束后。然而他并不知道,自己会被临时征召进国家队。澳大利亚国家队的训练会在国外进行,约什-里斯登面临着一个甜蜜的烦恼。

里斯登在婚后第二天就要到国家队报道,他不得不离开自己的新婚妻子去土耳其参加澳大利亚国家队的训练,这让约什-里斯登感觉既甜蜜又有一丝痛苦。“我不认为在新婚第二天离开我的妻子会非常痛苦。”里斯登说道。“我爱我的妻子,她非常支持我做的决定。只是这个决定来的很快,在国家队征召我之前,我一直在这里渴望为国效力。”

约什-里斯登将在当地时间星期六大婚,他在星期日的晚上需要就登上前往国家队训练基地的飞机,参与球队训练并参加世界杯热身赛。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可以在世界杯结束后补回自己的蜜月。“这一天来的非常快,等我缓过神的时候我就已经在前往国家队训练基地的飞机上了,这真是不真实的一天。这一天结束后我就要关注新的事情了,这是一个兴奋与不理想共存的时刻,我只有一个很短的假期。”里斯登告诉记者。

对于其他球员来说,他们可以在5月份得到良好的休息,但里斯登却需要在5月份准备自己的婚礼。与此同时,他还在力量教练克雷-格邓肯博士的指导下进行了密集的健身训练。在收到国家队的征召前,里斯登和他的西悉尼流浪者队队友克里斯托弗在短时间内接受了严密的训练,来保证身体在赛季结束后的短期时间内也可以保持着平常联赛时的水平。“我每周七天有四天与我的队友一起参加训练,想打败我的队友进入国家队很困难,但我比他更优秀。”里斯登补充道。“虽然每次训练只有短短一小时的时间,但却会让身体素质有个大的冲刺,训练主要是健身运动,但这会让我在比赛中不容易感到疲劳,我会更容易在比赛和训练中快速进入状态。

澳大利亚主帅范马尔维克在国家队右后卫的位置上有三个选择,里斯登是其中一个选项。范马尔维克将在6月4日公布澳大利亚国家队最终23人大名单。这名25岁的右后卫应该会随队参加北京时间6月1日晚,在澳新银行体育场举行的对阵捷克队的热身赛。

相关新闻
袋鼠后卫为世界杯牺牲蜜月期 为国家愿牺牲一切
神仙打架!詹姆斯强突打进 库里回应关键2+1
希尔手握绝杀两罚一中 JR关键前场篮板莫名神游
马拉多纳:若上帝之手时有VAR 我可能已被逮捕
库尔图瓦与蓝军谈判破裂 欲回马德里与家人重聚
杀死比赛!库里倒地传球 格林关键三分一击致命
詹皇51+8+8海啸兄弟79分 加时斗殴骑士不敌勇士
詹皇5纪录1点追平乔丹 化身01年艾弗森被打出血
MAJESTY CONQUEST最新上市 满足容错性和力量
杜兰特致命2罚为勇士续命 1人演2角身体被掏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