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哈:四年来英格兰没考虑我 不后悔去科特迪瓦

2018年06月0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报道,扎哈表示,他不曾后悔选择效力科特迪瓦国家队。

这位24岁的水晶宫边锋在为英格兰国家队效力之前,也曾为英格兰U21效力。尽管扎哈为英格兰队效力多年,但这四年来,扎哈却没有再为英格兰队效力,而是选择了加入科特迪瓦队。

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英格兰国家队拒绝了我,我没有被选入到英格兰国家队中。并且这四年来,英格兰队甚至都没看我一看。而在足球生涯中,四年是很长的。所以,我根本就不后悔我做的决定。其实,英格兰队甚至都没考虑过我。但是说到科特迪瓦,即使我曾经拒绝过他们,可他们还是对我很有信心,还是希望我能够为他们效力,他们知道我能为球队做些什么。”

“虽然说,我们目前可能还不能参加世界杯。但这就是一个学习的过程。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做得更好,希望能早日进入下一个阶段。对于来说,我一点也不遗憾没能为英格兰效力。我对我做的决定,而感到非常开心。”

相关新闻
扎哈:四年来英格兰没考虑我 不后悔去科特迪瓦
库珀:萨拉赫或能赶上首战 必须减少对他的依赖
苏神:世界杯是所有人的梦想 小组赛埃及难对付
因球迷冲突或提前解约 曝阿森纳将再免签一大将
福布斯运动员财富榜:梅瑟威返榜首 梅西压C罗
西班牙带两名陪练共赴俄罗斯 或将顶替受伤球员
曝穆帅承诺若C罗来就穿7号 此言论引桑切斯不满
广西迎首场职业高尔夫赛 美巡赛中国桂林站开启
纪念赛冠军装备 统一长度铁杆助德尚博赢第二冠
奶爸C罗发文庆祝孩子1周岁生日 一家六口晒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