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勒尔:那不勒斯若想签莱诺 得满足我们的条件

2018年06月0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近日,据《意大利足球》消息称,勒沃库森的体育总监沃勒尔向媒体表示,那不勒斯如果想在今夏签下门将莱诺,就必须满足他们提出的条件。

目前,那不勒斯急于寻找一位门将,本来里斯本竞技的帕特里西奥和莱诺都是他们的考虑目标。但前不久,帕特里西奥提出了终止与葡萄牙体育的合同,他很可能在之后面临法律问题,因此莱诺成为了那不勒斯签约的首要目标。

“莱诺可以离开,但必须满足我们的条件。”,沃勒尔说道,“其实,早在2017年他就曾收到过那不勒斯的转会合同,想要离开,但我们当时没有相应的替补球员,所以努力让他留了下来。”

此外,沃勒尔还补充道:“莱诺上赛季表现很不错,俱乐部都想让他留下来。但我认为他会因为球队在前不久签下了法兰克福门将赫拉德茨基而再次萌生离开的念头。但与之前不同的是,我们现在拥有了高质量的门将,即使在莱诺离开后,也不用太担心了。”

相关新闻
沃勒尔:那不勒斯若想签莱诺 得满足我们的条件
蓝军与塞里谈判顺利 有望重现昔日冠军中场组合
波兰在小组赛中最后出场 莱万:这对我们很有利
扎哈:四年来英格兰没考虑我 不后悔去科特迪瓦
库珀:萨拉赫或能赶上首战 必须减少对他的依赖
苏神:世界杯是所有人的梦想 小组赛埃及难对付
因球迷冲突或提前解约 曝阿森纳将再免签一大将
福布斯运动员财富榜:梅瑟威返榜首 梅西压C罗
西班牙带两名陪练共赴俄罗斯 或将顶替受伤球员
曝穆帅承诺若C罗来就穿7号 此言论引桑切斯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