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门将:效力塞内加尔为纪念亡父 巴神可当队长

2018年06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本赛季是阿尔弗雷德-戈米征战意甲的第一个赛季。现在,这名效力于斯帕尔的意大利门将需要将目光转向世界杯的赛场,拥有双国籍的他将跟随塞内加尔队征战世界杯

据《天空体育》记者报道,阿尔弗雷德-戈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会尽最大努力帮助球队在俄罗斯世界杯的赛场上取得好成绩。其实,戈米是在意大利长大的,而且他也拥有意大利国籍,不过,他会代表塞内加尔参加世界杯。“我会带着意大利国旗参加世界杯,他会带给我好运。我从三岁开始就一直在意大利生活,我在这里接受教育并学习足球技术,刚结束的赛季是我在意甲踢球的第一个赛季。”

虽然本赛季斯帕尔一直在联赛中挣扎避免降级。不过戈米还是为自己能征战意甲感到幸运。“这就像是一场梦” ,戈米告诉记者。

在采访中,戈米还谈到了自己为何为塞内加尔踢球的问题。“我是不折不扣的塞内加尔人,就在去年,我还回去了一趟。我去了我小时候经常待的地方。我的祖母在那里居住,他说着我听不懂的方言。我的父亲在前不久去世了,我把他埋葬在塞内加尔。那时候,我就决定为塞内加尔效力了,我打算用这个方式来纪念我的父亲。我和我的兄弟们都成为了守门员,这也是因为我们想实现父亲的梦想。”

除此之外,阿尔弗雷德-戈米还谈到了自己所在的国家队。“我们是一支有竞争力的队伍,球队中有库利巴利,就像马拉多纳说过的那样,他是世界上最好的防守球员之一。我们有效力于利物浦的马内,我们还有在拉齐奥踢球的凯塔-巴尔德……”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在世界杯中首发出场,不过在接下来进行的两场友谊赛中,我希望自己在比赛中会有出色的表现。”

拥有意大利国籍的戈米又表达了自己对巴洛特利可能成为意大利队队长这件事的看法。“在我看来,队长的地位很高,球队中所有人都需要听从队长的指挥。我认为给巴洛特利队长袖标是一个好主意,这会让他意识到他代表自己的国家,他代表整个意大利。”

相关新闻
意门将:效力塞内加尔为纪念亡父 巴神可当队长
冰岛国脚:奥多不信任我 但从未担心落选世界杯
外媒64款球衣大测评 尼日利亚夺冠澳大利亚垫底
FIFA公布最新一期世界排名 德国榜首西班牙第10
吴金贵:登巴巴性价比非常高 球队会逐渐年轻化
世界杯现役十大射手:穆勒居榜首 C罗13场仅3球
法网-斯蒂芬斯2-0卡萨特金娜 进四强将对阵凯斯
法网-德约爆冷1-3负黑马 蒂姆3-0力克兹维列夫
土伦杯-U21国足0-2不敌葡萄牙 17场不胜获第10
米兰官宣续约罗马尼奥利 锁意天才铁卫至202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