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普莱特精英赛林希妤T13 冯珊珊刘钰并列28

2018年06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6月9日,总奖金额高达175万美元的2018赛季高尔夫球LPGA巡回赛事绍普莱特精英赛,在美国新泽西州加洛韦的斯托克顿海景宾馆及高尔夫俱乐部海湾球场进入到了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43岁的劳拉-迪亚兹发挥出色,她在本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排名第一位,林希妤并列排名第13位,冯珊珊和刘钰并列排名第28位。

43岁的劳拉-迪亚兹发挥出色,她在2号洞和3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开场,9号洞抓下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劳拉-迪亚兹在1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7号洞抓下小鸟球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排名第一位。

高宝

林希妤在3号洞以小鸟球开场,5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7号洞吞下柏忌,8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林希妤在10号洞抓下小鸟球,后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排名第13位。

冯珊珊在2号洞和3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开场,4号洞吞下柏忌之后,5号洞和6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冯珊珊在16号洞吞下柏忌,后9洞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与刘钰并列排名第28位。

冯思敏在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2号洞吞下柏忌之后,3号洞抓下小鸟球,9号洞吞下柏忌作结,前9洞打出37杆平标准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冯思敏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1号洞和13号洞吞下柏忌之后,16号洞吞下柏忌,17号洞吞下双柏忌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8杆高于标准杆4杆,本轮打出71杆高于标准杆4杆,并列排名第123位。

阎菁在本轮打出76杆高于标准杆5杆,并列排名第131位。

相关新闻
绍普莱特精英赛林希妤T13 冯珊珊刘钰并列28
鲁能计划更换中前场外援 已进行接触加强进攻力
鲁能3外援合同仅剩半年 未来1个月将有明确答案
实至名归!达格利什被封爵士 创利物浦队史先河
麦迪:杜兰特继续留在勇士吧 去赢得更多总冠军
凉了!内马尔拒向巴黎高层施压 皇马引援恐落空
尴尬!C罗离皇马恐无豪门可去 超高年薪成阻碍
泰达外援国家队前景黯淡 本国足协因受贿案解散
组图:骑士vs勇士总决赛G4 詹姆斯暴扣王王对决
库里神准继续飚射詹皇 半场结束前三分一击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