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足协送走不败战神 率队两年竟能20战不败

2018年06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距离世界杯开赛仅有不到29小时,西班牙足协宣布解雇主帅洛佩特吉,结束了他两年的国家队教练生涯。而仅仅在一天前,西班牙最顶级的俱乐部之一皇马官方宣布由洛佩特吉接任齐达内帅位。西班牙新上任的足球主席鲁维亚莱斯勇气可嘉,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这一消息时,外界一片哗然,大家都担忧斗牛军团的世界杯征程是否会因此而夭折。

西足协的决定出乎所有人的意料,此时西班牙帅位悬而未定,世界杯之旅岌岌可危。回顾两年来洛佩特吉的战绩,他所取得的成绩着实可圈可点:在西班牙的20场比赛中,获得14胜6平0负的不败战绩,其中球队进球61粒,失球13粒。

洛佩特吉于2016年欧洲杯后接手了西班牙国家队,两年时间里斗牛军团胜率高达70%,洛佩特吉也曾带领球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力压意大利出线,其执教能力是毋庸置疑的。

但遗憾的是,官宣加盟皇马的时间节点着实不妥,触碰了西班牙足协的底线,故而无缘与板鸭一同驰骋在世界杯的舞台上。

相关新闻
西班牙足协送走不败战神 率队两年竟能20战不败
曝西班牙换帅因头号大佬不满 当众与洛帅陷争吵
西足协主席暗示新帅或用熟人 耶罗有望代班执教
环球媒体秀:西班牙主帅霸占头条 意媒一枝独秀
中场新星陨落 日足协宣布井手口阳介退出国家队
西足协主席:不能接受洛帅的做法 此事绝不妥协
莫德里奇:愿拿所有奖杯换世界杯 我们需要运气
姆巴佩亲承脚踝伤势无大碍 誓为世界杯拼尽全力
埃芬博格:京多安和厄齐尔很幸运 本应该被开除
俄罗斯主帅:不关注批评声 首战重要对手非弱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