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米希人物传记:拉姆钦点接班人 拜仁未来队长

2018年06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约书亚-基米希,于1995年2月8日出生于罗特韦尔,现效力于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司职中场。基米希出自斯图加特青训,2013年夏天,基米希转投莱比锡红牛,随后斯图加特启用了基米希合同中的回购条款。在莱比锡效力期间,基米希在中场就有着不错的发挥,据统计,基米希一共为莱比锡红牛出战53场德乙、德丙,打入3球。2015年基米希从斯图加特转会拜仁慕尼黑,签约5年;2018年3月官方宣布与俱乐部续约到2023年。在此,搜狐体育也为您盘点一下来自于德国的超级新星基米希。

早年生涯

不少人都知道,基米希加盟拜仁之前效力于莱比锡RB,那为什么拜仁那笔转会费是给了斯图加特?基米希出生在德国西南部巴登-符腾堡州弗赖堡行政区的罗特魏尔,这是该州最古老的城市,人口只有25000左右。小时候,他在罗特魏尔县的小球会伯辛根接受青训。2006年冬天,斯图加特青训教育主管马库斯-吕特在一项上施瓦本地区的室内足球比赛中发现了这位天才少年。那项赛事之后,吕特邀请基米希及其父母前往斯图加特,带他们参观了斯图加特青年队的训练基地。12岁的时候,基米希就加入斯图加特,2年后进入寄宿学校。不仅球踢得好,基米希在学校里也是尖子生。由于在斯图加特表现出色,身处德丙的“壕门”莱比锡RB也向其发出了橄榄枝,与此同时,基米希立即就接受了。如果留在斯图加特,他只能继续参加U19德甲。而去了莱比锡,他就可以立即踢上职业比赛,何况体育主管朗尼克和时任主帅措尼格对他关爱有加。斯图加特仅仅作价50万欧元便将基米希卖给莱比锡,但保留了优先回购权。因此两年后,当拜仁向基米希发出邀请,斯图加特立即激活优先回购权,首先用150万欧元将基米希赎回,再立即以850万卖给拜仁。换言之,斯图加特通过出售基米希总共赚了750万。

加盟拜仁

2015年1月,基米希与拜仁签约5年,2015年8月9日,基米希迎来了自己效力于拜仁的首场比赛,在德国杯的赛场上,拜仁迎战诺廷根。12月12日,在拜仁对阵奥格斯堡的德甲比赛中,瓜迪奥拉让基米希替补出战,就这样,基米希完成了自己在德甲赛场上的首秀。4天之后,基米希也迎来了自己在欧冠赛场上的首秀,拜仁的对手是奥林匹亚科斯。3天之后,基米希迎来了自己在德甲赛场上的首次首发,当时拜仁以3-0的比分战胜了达姆斯塔特。加盟拜仁的第一个赛季,基米希一共代表拜仁出战23场德甲联赛其中有15场首发。与此同时,那个赛季,在拜仁与多特的德国杯决赛中,基米希打满120分钟。

2016-17赛季,基米希终于迎来了自己在拜仁的首粒进球,2016年9月9日,拜仁在德甲赛场上以2-0的比分战胜了沙尔克04,基米希打进了自己的处子球。4天之后,基米希也迎来自己在欧冠赛场上的首粒进球,当时拜仁在主场以5-0的比分大胜罗斯托夫,基米希梅开二度。整个2016-17赛季,基米希一共代表拜仁出战40场比赛,打进了9粒进球。2016年12月25日,英国《卫报》2016年度百大球星正式出炉,基米希排名第 60。在刚刚过去的2017-18赛季中,基米希为拜仁出场47次,一共打进6粒进球。在拜仁效力期间,基米希为拜仁拿到了德甲三连冠、2015-16赛季德国杯冠军以及2016、2017连续两年的德国超级杯冠军。

德国国家队

2016年5月17日,基米希德国2016年欧洲杯27人初选大名单,2016年5月31日,基米希入选了最终德国队出诊欧洲杯的23人大名单,当时基米希在德国队中的号码为21号。2016年6月21日,在德国对阵北爱尔兰的小组赛中基米希代表德国出战,当时基米希替补出场换下豪维德斯,从那以后,基米希就是德国队中的主力右后卫。2016年欧洲杯的赛场上,基米希入选了赛会最佳阵容。2016年9月4日,基米希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的赛场上打进了自己在国家队的处子球,德国也因此以3-0的比分战胜了挪威。2017年,基米希代表德国出征2017年联合会杯,并在德国队的全部5场比赛中首发出战,同时为球队献上了2次助攻。最终德国在那项赛事中笑到了最后。

生涯数据

在俱乐部生涯中,基米希一共为球队出场178次,打进18球。其大部分进球是在拜仁时期打进的,在效力拜仁期间,基米希一共为球队出场了123次打进了15粒进球。在国家队层面,基米希一共代表球队出战29次,打进3球,并与德国队一起赢得了2017年联合会杯的冠军。

相关新闻
基米希人物传记:拉姆钦点接班人 拜仁未来队长
袋鼠军后卫:法国强到不可思议 仍有望与之抗衡
阿利森:内少已经痊愈 巴西需要他拿出最好表现
登贝莱人物传记:克莱枫丹杰作 巴萨1.5亿先生
拉什福德人物传记:纯正红魔血统 处子赛季惊世
萨乌尔人物传记:欧青赛击溃意大利 马竞全能王
斯图加特站-女排擒德国拦网占优 荷兰3-2土耳其
维尔纳人物传记:13岁震惊德国 莱比锡崛起功臣
勒马尔人物传记:小范围盘带无解 红军垂涎已久
大罗谈心中热门:德法很强 巴西是时候赢得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