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托斯:墨西哥速度威胁德国 克服阴影对阵瑞典

2018年06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据Goal报道,墨西哥前门将桑托斯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俄罗斯世界杯墨西哥国家队球员的速度将会对德国造成威胁。

北京时间6月17日23:00,墨西哥将对阵卫冕冠军德国。德国世预赛十连胜晋级,这将会给墨西哥巨大的压力。桑托斯曾为墨西哥出场99次,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墨西哥对阵德国,墨西哥将面临巨大挑战,但是如果开始比赛,墨西哥会给德国造成威胁。

桑托斯说:“德国的球员毫无疑问比墨西哥的球员更高大强壮,但这是足球比赛而不是篮球,墨西哥能够与他们竞争的就是球员的速度和技巧。墨西哥需要关注速度,速度是一把利刃,能够将德国球员高大的优势抹平。”

墨西哥在世界杯首对战德国后,还将面对F组的韩国和瑞典。1958年,墨西哥曾在世界杯首战败给瑞典。本届世界杯对阵瑞典将是对墨西哥的另一个挑战。桑托斯指出瑞典有能力发挥球队的全部潜能,他说:“瑞典是一支有趣的队伍,他们极其自律,球队分工明确,球员能够很好地完成自己的任务。”

相关新闻
桑托斯:墨西哥速度威胁德国 克服阴影对阵瑞典
世界杯十大待破纪录:梅西或超球王 穆勒引关注
足联副主席:世界杯申办标准革新 英格兰可胜任
美国赛-林丹首轮遗憾伤退 首次不敌韩将李东根
尼日利亚队长欲雪前耻 世界杯将与梅西一较高下
米卢:看好尼日利亚墨西哥 他们小组赛有望出线
韦德称赞大儿子球技:他的视野很特别比我要好
世界杯倒计时 圣卡西将在开幕式上展示大力神杯
李盈莹击球误中朱婷队友 段放局点一传送分致命
韩国队在俄罗斯首次公开训练 大批球迷前往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