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称赞大儿子球技:他的视野很特别比我要好

2018年06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6月14日,热火队魂德维恩-韦德接受前队友卡隆-巴特勒的采访,表示他还没有决定是否退役,如果回归的会首选热火。韦德还谈到了自己的大儿子扎伊尔,称赞扎伊尔的视野很好,比当年的自己要强。

根据之前的报道,热火也是詹姆斯考虑的下家之一,后者表示会在休赛期约谈热火。而目前为止,热火队魂德维恩-韦德还没有决定是否会在今年夏天退役,但他表示如果下赛季回归的话会首选热火。詹姆斯和韦德曾在热火合作过四个赛季,两人的私交非常好。

在詹皇考虑自己决定的时候,韦德正在陪自己大儿子扎伊尔练球,表示希望能够詹姆斯父子打一场2对2的比赛。“作为一个父亲,你希望看到自己儿子做他想做的事情,并尽最大努力给他所有。我的大儿子今年16了,我就是看着他打球就足够了,希望以后有机会看他在大学打球。”

相关新闻
韦德称赞大儿子球技:他的视野很特别比我要好
世界杯倒计时 圣卡西将在开幕式上展示大力神杯
李盈莹击球误中朱婷队友 段放局点一传送分致命
韩国队在俄罗斯首次公开训练 大批球迷前往观看
西足协主席:球员不抵触换帅 将随耶罗奋战到底
重庆外援自由身赴比甲队 官方:未来取更好成绩
英政府出手 超1200名足球流氓被禁止前往俄罗斯
俄罗斯手记:东道主放低姿态 穿秋裤看揭幕战?
揭秘世界杯开幕式:俄足球圣地承办 时长30分钟
洛佩特吉留下最后嘱咐:无论如何 去赢下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