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佩特吉留下最后嘱咐:无论如何 去赢下世界杯

2018年06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前西班牙国家队教练洛佩特吉在下课之后当机立断决定离开俄罗斯,这名西班牙人对斗牛军团留下了他的最后嘱托:“我很伤心,但是无论如何,希望我们能赢下世界杯!”

在克拉斯诺达尔体育城的大门口洛佩特吉两年的国家队执教生活戛然而止,但毋庸置疑,他为球队奉献了许多,也深深爱着这支球队。莫斯科时间昨日下午五点,洛佩特吉离开了西班牙队大基地,他与送行的人们一一拥抱告别后,便启程返回马德里。

“去赢下世界杯!”这是洛佩特吉留给莫斯科、留给他的球队的最后一句美好祝愿。还有不到13个小时,西班牙队的世界杯首秀西葡大战就将打响。现在,全世界的目光都停留在这支2010南非世界杯冠军的身上。

相关新闻
洛佩特吉留下最后嘱咐:无论如何 去赢下世界杯
伊比利亚德比战一触即发 斗牛士披客场球衣亮相
小麦的5大美国公开赛竞争对手 DJ拉姆伍兹在列
曼联魔翼:首场胜利是成功的一半 有信心创历史
泰森富里复出战四回合KO 承诺年底前夺回金腰带
俄最值得关注球员:门神领衔 俄超最佳射手在列
经纪人:马夏尔已决定今夏离队 因曼联拒做承诺
罗比威廉姆斯将登场开幕式 成就英国音乐史最佳
世界杯开幕式邀美艳嘉宾 俄罗斯歌剧女高音登场
迪奥进入法国海军服役 生涯曾在马刺捧得总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