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魔翼:首场胜利是成功的一半 有信心创历史

2018年06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据英国媒体《镜报》报道,英格兰老将阿什利-扬在接受采访时强调了首场比赛的重要,他认为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三狮军团在最近的四届世界杯上成绩都不是很理想,仅仅赢得一次首胜,这个数据也反映出一个好的开端有多么重要。这位曼联老将阿什利-扬表示,无论是在总决赛还是首场比赛,好的开局都对结果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三狮军团重点应该拿下对阵突尼斯的首场比赛。

阿什利-扬说道:“我们的历史战绩虽然不是很好,但是我们可以去创造历史,突破记录。我们希望在训练中可以做得更好,在首场比赛中能有一个出色的发挥。其实从最近的两场热身赛中就可以看到我们的状态正佳,有一个好的开局,让球队保持领先,是我们在首场比赛中要实现的目标。其实在任何比赛中,良好的开端都很重要。”

北京时间6月19日,英格兰将迎战本届世界杯的第一个对手突尼斯队,此前突尼斯与西班牙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虽然他们以1-0负于西班牙队,但这支北非球队身体强壮,进攻也很有组织性,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谈到自己首场比赛的对手时,扬说:“他们的表现都非常出色,能够打进世界杯的球队都非常的优秀,你必须积极地迎战这些优秀的球队,尽管赢得最终的胜利还要遇到很多困难,但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率队赢得了对阵哥斯达黎加和尼日利亚两场热身赛的胜利,这之后也基本上确定了球队的首发阵容,但是左后卫的位置可能还要在阿什利-扬和丹尼-罗斯两个人中选择。

32岁的老将扬信心十足:“这是世界杯,世界足坛最大的比赛,能够在我一直梦寐以求的世界杯舞台上踢球,必定会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我们都在努力地去创造历史。”

“每个人都知道自己所面临的压力,但是一想到我可以在最大型的赛事中发挥自己的作用,我就激动的像个孩子,我们必须去证明我们能够获胜,我们是一支活力十足而且经验丰富的球队。”

英格兰队的训练基地在海滨休闲圣地

阿什利-扬说:“很多人会说待在这里一定很无聊,但其实根本不是,球员们在这里有很多事情可以做。这里的设施非常完善,让人感觉宾至如归。这是一个梦幻般的环境,让人感觉非常安逸轻松,足总默默为我们做了很多工作,确实有一个不错的效果。而且在训练过程中,球员的团队精神也发挥的非常好,大家都互相配合。我相信我们会有一个不错的结果。”

相关新闻
曼联魔翼:首场胜利是成功的一半 有信心创历史
泰森富里复出战四回合KO 承诺年底前夺回金腰带
俄最值得关注球员:门神领衔 俄超最佳射手在列
经纪人:马夏尔已决定今夏离队 因曼联拒做承诺
罗比威廉姆斯将登场开幕式 成就英国音乐史最佳
世界杯开幕式邀美艳嘉宾 俄罗斯歌剧女高音登场
迪奥进入法国海军服役 生涯曾在马刺捧得总冠军
世界杯主题曲再融说唱元素 威尔史密斯嗨翻全场
历届世界杯开幕式:英国雍容华贵 韩日展东方美
历届世界杯主题曲:意大利之夏领衔 夏奇拉献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