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的5大美国公开赛竞争对手 DJ拉姆伍兹在列

2018年06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6月14日,世界排名第6的罗里-麦克罗伊本周将朝着冠军出发,而美国公开赛的场地向来以长距离和高难度著称,对球手的各个方面都设有严格考验。今年的场地辛纳科克山也不例外。它的总长度达7445码,具有典型的林克斯风格,只有真正的强者才能经受得住它的挑战。除开球场之外,本周麦克罗伊将遇到哪些对手呢?以下5位绝对是他不能忽视的:

达斯汀-约翰逊

约翰逊在上周末通过圣裘德精英赛冠军夺回了世界第1个霸主地位,并且还在最后1洞射下老鹰,此刻他的感觉非常良好。作为2016年美国公开赛的冠军,约翰逊已经用事实证明自己是适合美国公开赛球场设置的球手。他开球距离远,击球干净利落,加上现在信心十足,他理所当然是冠军热门人选。

琼-拉姆

炙手可热的西班牙球手在近年来世界排名不断攀升,目前已经拥有5个职业冠军头衔,其中包括去年的爱尔兰公开赛。由于他还没有拿下过一场大满贯比赛,因此他在高尔夫顶级赛事上的表现并没有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但是他在今年美国大师赛上的第4名,证明了自己的已经日渐成熟,所以拿下今年美国公开赛的冠军也非天方夜谭。

帕崔克-瑞德

作为2018年美国大师赛冠军得主,瑞德的纪录无人能敌

弗朗西斯科-莫利纳里

近期莫利纳里与约翰逊一样,状态大好。意大利球手在宝马PGA锦标赛上眼睁睁的看着麦克罗伊从自己手中夺走冠军之后,随即就在1周后意大利公开赛取得第2名,只落后冠军奥里森1杆。现在看来莫利纳里似乎已经从赛季前期的低迷中走了出来,但是他需要用成绩来证明自己不是灵光乍现,而是状态稳定,足以接受挑战的。

泰格-伍兹

如今昔日的世界第1已经完全回归赛场,世界排名直线攀升进入前80名,他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还能打,就算回归至今还没一个冠军入账,大家也相信这只是时间问题。所以本周将是伍兹终结冠军荒的时候吗?他一向钟情于大满贯比赛的竞争氛围,将会有大量的粉丝紧跟其后。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他的球技是否已经准备好大满贯的挑战了。

相关新闻
小麦的5大美国公开赛竞争对手 DJ拉姆伍兹在列
曼联魔翼:首场胜利是成功的一半 有信心创历史
泰森富里复出战四回合KO 承诺年底前夺回金腰带
俄最值得关注球员:门神领衔 俄超最佳射手在列
经纪人:马夏尔已决定今夏离队 因曼联拒做承诺
罗比威廉姆斯将登场开幕式 成就英国音乐史最佳
世界杯开幕式邀美艳嘉宾 俄罗斯歌剧女高音登场
迪奥进入法国海军服役 生涯曾在马刺捧得总冠军
世界杯主题曲再融说唱元素 威尔史密斯嗨翻全场
历届世界杯开幕式:英国雍容华贵 韩日展东方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