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队长欲雪前耻 世界杯将与梅西一较高下

2018年06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尼日利亚队长米克尔最近表示,尼日利亚和阿根廷的比赛(也就是D组最后一场),也将会是他和梅西的“个人对决”。

“一切都和2005年我们在荷兰U20世青赛上的对决一样,没有任何改变。我们尼日利亚的年轻球员非常优秀且有活力,我认为报仇的时候到了。”这位现中超球员兼尼日利亚队长说道。

米克尔说:“毫无疑问,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带领的阿根廷队所向披靡,但遇到我们阿根廷队就是个例外了。我曾经输在他的手上,现在,我向所有阿根廷球迷和我的队员们保证,一决高下的时刻马上就要到了,就在这届世界杯。”

尼日利亚有史以来唯一一次赢阿根廷是在去年,在俄罗斯进行的一场友谊赛。但遗憾的是,那场比赛队长米克尔并没有上场。

在俱乐部赛事方面,米克尔曾在2012年的欧冠半决赛中帮助切尔西2-2战平巴萨。

相关新闻
尼日利亚队长欲雪前耻 世界杯将与梅西一较高下
米卢:看好尼日利亚墨西哥 他们小组赛有望出线
韦德称赞大儿子球技:他的视野很特别比我要好
世界杯倒计时 圣卡西将在开幕式上展示大力神杯
李盈莹击球误中朱婷队友 段放局点一传送分致命
韩国队在俄罗斯首次公开训练 大批球迷前往观看
西足协主席:球员不抵触换帅 将随耶罗奋战到底
重庆外援自由身赴比甲队 官方:未来取更好成绩
英政府出手 超1200名足球流氓被禁止前往俄罗斯
俄罗斯手记:东道主放低姿态 穿秋裤看揭幕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