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记:潘帕斯雄鹰对阵维京战士 尤文队友再遇

2018年06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6日晚21:00,两届世界杯冠军得主阿根廷队将在莫斯科斯巴达克竞技场亮相迎战冰岛队。曾同属于尤文图斯的迪巴拉与马格努松将会在世界杯赛场上“相遇”,实际上两人早在2015年分别代表巴勒莫和切塞纳有过直接对话。

迪巴拉(阿根廷) PK 马格努松(冰岛)

迪巴拉2015年6月是以32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尤文图斯,当时他与斑马军团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并被分配到了21号球衫;而马格努松则是2011年夏天正式加盟尤文图斯,不过他注册在俱乐部的青年队,当时只是踢U19的比赛,之后马格努松被尤文图斯租借出去,在从未代表斑马军团一队出战的情况下,2016年可以踢中卫、也可以踢左后卫的冰岛小哥加盟了布里斯托城。

因此严格意义上说,迪巴拉与马格努松并不熟悉,只是有过同归属一家俱乐部的经历。不过两人之前却已经有过同场竞技的经历。2015年3月的时候,尚未加盟尤文的迪巴拉在代表巴勒莫队时,曾与被租借到切塞纳的马格努森在意甲赛场相遇并直接对抗过。

相关新闻
老友记:潘帕斯雄鹰对阵维京战士 尤文队友再遇
德赫亚:批评我很正常 已做好准备接受失败代价
老友记:秘鲁首战丹麦 昔日送饼队友场上忙较劲
英媒曝德赫亚即将续约曼联5年 皇马挖角又失败
法澳战术揭秘:雄鸡唱三唱 袋鼠守得云开见月明
聊十块:世界杯菜鸡互啄不过瘾 双牙互咬见真章
赵旭日为C罗颁发本场最佳 发文大赞偶像晒合影
前主席盛赞皇马新帅 独具慧眼发掘内马尔小烟枪
德赫亚变身“射正王”遭球迷嘲讽 卡里乌斯躺枪
米克尔:超级雄鹰不惧克罗地亚众星 当成决赛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