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马主帅:比利时强于阿根廷 首秀将全力以赴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8日23时,巴拿马将在索契对阵比利时,这也是两支球队在本届世界杯的第一场比赛。据英国媒体《Goal》报道,巴拿马主帅戈麦斯表示,比利时队比梅西率领的阿根廷队更加强大,他们也准备好与比利时一战。

本届世界杯是巴拿马的世界杯首秀,因此他们也期待着书写历史,而他们将要面对的第一个对手就是拥有阿扎尔、德布劳内、卢卡库等球星的比利时队。

另一支世界杯新军冰岛在6月16日的小组赛中顽强逼平阿根廷。当被问及是否认为巴拿马能复制冰岛的经历时,球队主教练戈麦斯表示:“不排除这种可能性,一切都有可能发生。但我必须要说阿根廷实力不如比利时。阿根廷和冰岛之间的实力差距没有我们和比利时的差距大。我们更不占优势,但谁知道结果会怎么样呢。”

“我们并不是热门球队,马丁内斯是一位优秀的教练,他有非常出色的球员。不过足球里一切都有可能发生。如果我们取得了好的结果,我们将感到非常自豪。整个国家都为我们屏住了呼吸,我们将全力以赴。”

戈麦斯曾作为教练带领哥伦比亚和厄瓜多尔打进世界杯,此次是他带领第三个国家参加世界杯,他表示:“我们将为之后的国家树立榜样,并为巴拿马留下宝贵的经验。参加世界杯将是职业生涯最美妙的事之一。”

相关新闻
巴拿马主帅:比利时强于阿根廷 首秀将全力以赴
老米为结束13洞致歉 用规则打移动中球被罚2杆
中超夏季转会窗今晨开启 意媒曝哈姆西克赴权健
权健两大外援与球队会合 赵旭日:海外拉练关键
厂长女朋友发文承认关系 恋情曝光影响学习生活
KZ骚套路“BDD布隆中单” 死保Cuzz男枪惨被虐
意媒:比利时国脚前锋无缘中超 已拒绝所有报价
突尼斯VS英格兰前瞻:三狮还是三喵 凯恩引关注
突英对位:三狮军团8分大胜 凯恩配英超吐饼王
美羽赛李雪芮2-1张蓓雯夺冠 世界排名返TOP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