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阳:韩国提升对抗强度 瑞典配合默契整体突出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2018俄罗斯世界杯6月18日继续进行,亚洲豪门韩国队首场亮相,对阵来自北欧的瑞典队。赛前前国脚徐阳对于本场比赛进行了分析。

徐阳表示:“首先这两支队都没有跟德国队比赛,那么德国队输完第一场比赛之后接下来的比赛不敢有一丝的懈怠,肯定会全力以赴拿下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因此对韩国和瑞典来说,想要从小组出线,就必须想尽一切办法拿下对手。因为两支球队谁输球的话接下来面对德国队的比赛肯定也不好踢,必须踩着对手的肩膀往前走。”

本场比赛韩国队阵容进行了一定的调整,高中锋金信煜获得了首发位置。对于这个战术调整,徐阳表示:“说明韩国队希望能够提升定位球对抗上的硬度,在进攻当中,金信煜身材、身高可以给韩国队一个进攻的支点,利用这个支点可以发挥好身后的几名球员后插上能力。所以我觉得今天的排名布阵主教练申台龙还是下了一番功夫。”

谈到瑞典队的首发阵容,徐阳表示:“瑞典队基本上就是以不变应万变,442的阵型保持得非常好,球队在整体打法方面主要还是以福德贝里为进攻的核心,防守是以埃克达尔和拉尔森,这两名球员来协助中后卫进行中场的屏障作用,中后卫格兰奎斯特作为核心。整体感觉战术打法变化不大,但是本届瑞典队的整体实力和队员之间配合默契程度还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相关新闻
徐阳:韩国提升对抗强度 瑞典配合默契整体突出
为何C罗奏国歌方式别具一格? 阿根廷国门亦如此
快讯-朴柱昊解围不慎大腿拉伤 金民友替补登场
快讯-太勇猛!恒大铁闸禁区舍身封堵 力保城门
瑞典主帅安德松:尊重伊布 他与国家队已无关系
韩国需死磕德国才有望晋级16强 总统将到场助阵
世界杯-恒大铁闸力阻必进球 韩国半场暂0-0瑞典
俄主帅:相信球队能赢下埃及 对手发挥时有起伏
中国球迷观世界杯在动物园被浣熊咬伤 暂无大碍
女排三局领先却遭逆转 安家杰难解世联赛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