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主帅:相信球队能赢下埃及 对手发挥时有起伏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世界杯前方报道团 温斯顿6月18日电)当地时间明天晚间,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比赛将先战一场,东道主俄罗斯队坐镇圣彼得堡迎战埃及。首战5-0大胜沙特阿拉伯让切尔切索夫的球队信心十足,他们相信自己一定能够收获小组赛两连胜。

“赛前训练都是按照计划顺利进行,”在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切尔切索夫说,“我们研究了每一个对手,其实每支球队都有需要你特别关注的球员。说到埃及队,萨拉赫无疑是最强的一个运动员。但我们不是和一个人作战,我们要考虑的是他们所有的球员,我们知道如何去做。”俄罗斯主帅透露自己看过多场埃及队比赛的录像,感觉对手攻击线发挥时有起伏。“我无法全面对比这两支球队,因为我们和沙特阿拉伯已经踢过了,而和埃及还没有比赛。我能说的就是这两支球队有一些共同点,但埃及水平要更高一些,”切尔切索夫说。

在介绍自己球队的时候,切尔切索夫表示在首战之前弟子表现有些紧张,但通过首战的胜利,俄罗斯已经向全世界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这是一个锦标赛,每支球队都有三场小组赛。我们迈出了第一步,取得了胜利,我们会继续努力,在世界杯里没有轻而易举的比赛。”当被问到俄罗斯队员状态时,切尔切索夫认为扎戈耶夫无法继续比赛是球队的一大损失,而接替他的切里舍夫在战胜沙特阿拉伯的比赛中坚定贯彻了教练员意图,发挥出十分重要的作用。而另外一位核心戈洛温在俄罗斯的战术体系中承担了一定的职能,“他知道如何在球场上展现他的才能。值得一提的是,每个球员都是系统中的一员,这样才能够展现出他的价值来。”

相关新闻
俄主帅:相信球队能赢下埃及 对手发挥时有起伏
中国球迷观世界杯在动物园被浣熊咬伤 暂无大碍
女排三局领先却遭逆转 安家杰难解世联赛三问题
半场数据:瑞典获得7脚射门 韩国门将完美化解
A席:和C罗踢球是我的梦想 他是世界上最佳球员
耶罗:德赫亚心态保持的不错 下场他依然会首发
快讯-瑞典前场踢出反击 福斯贝里弧顶劲射稍高
塞内加尔临阵名单换人!姆本格挤上世界杯末班
快讯-韩国踢三角配合 具滋哲头槌遗憾击中边网
埃梅里钦点世界杯新秀戈洛温 志在必得叫板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