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内加尔锋霸:胜利献给非洲 大家都在等这一刻

2018年06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周二在世界杯H组第一轮的一场比赛中,“特兰加雄狮”塞内加尔2-1力克“东欧铁骑”波兰,为非洲兄弟们赢得了本届世界杯的首胜的同时,自己也掌握了晋级的主动权。近日,塞内加尔队前锋迪亚夫拉-萨科在接受英媒Voice采访时表示,球队的这场胜利是整个非洲的胜利。

“前四个非洲队在首战中都输了,我们很高兴能为非洲取得首胜。”他说,“所有非洲国家都在等待这一刻的到来,我为我的球队感到自豪。这是对非洲足球来说很重要的一天,这是塞内加尔的一小步,更是全非洲的一大步。我们看到埃及、突尼斯和尼日利亚(此处萨科漏说了摩洛哥)虽然第一场输了,但他们都踢得很好,他们给予了我们能量。”

他的队友库利巴利对此也表示赞同:“我们在世界杯支持其他的非洲队,他们也同样支持我们。如果有一天非洲能夺得世界杯,那将是是非洲大陆所有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我觉得现在是时候给非洲一个机会去争取大力神杯了。”他说。

塞内加尔目前积3分暂居H组第二,周日他们将在叶卡捷琳堡迎战来自亚洲的“蓝武士”日本。

相关新闻
塞内加尔锋霸:胜利献给非洲 大家都在等这一刻
内讧?阿圭罗怒怼桑保利:他爱怎么说就怎么说
阿里已回归训练场单独恢复 末轮或可出战比利时
2018年选秀:强力内线艾顿成状元 中锋回潮希望
2018年选秀:国王榜眼签选巴格利 本届最强大前
旅行者锦标赛斯皮思居首 张新军T77窦泽成列138
2018年选秀:老鹰探花选东契奇 与小牛换特雷杨
艾顿期待联手70分先生 新晋状元:高兴加入太阳
状元传记:凤凰城新希望 艾顿布克建新版OK组合
榜眼传记:名宿后代天赋爆棚 师出名校身手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