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故事:瓦尔迪迎娶夜店女郎 不被祝福的婚姻

2018年07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本期世界杯爱情故事的主角是英格兰前锋瓦尔迪。

瓦尔迪是足坛著名励志哥,16岁时因为身材瘦小而被谢周三退训,为了追逐梦想,他一边在工厂打工,一边为业余球队斯托克斯桥效力,周薪仅为30英镑。此后,瓦尔迪相继转会哈利法克斯、弗利特伍德,直到2012年加盟莱斯特城才签下了第一份职业合同,并在15/16赛季帮助狐村史诗性夺得英超冠军。

然而,瓦尔迪的感情之路并不像球场上那样一飞冲天。2014年,瓦尔迪认识了在夜店工作的丽贝卡-尼克尔森,这位喜欢开趴的社交达人在私生活方面不敢让人恭维,与瓦尔迪认识前就和两个男人生下了两个孩子。和瓦尔迪确立关系不到一个月后,丽贝卡就怀孕了。一个34岁的夜店女郎,带着来自3个不同男人的孩子,这样的身世让瓦尔迪的家族难以接受。

因此当瓦尔迪提出要和丽贝卡结婚时,他的父母、祖父母全都站出来反对,但瓦尔迪就是吃了秤砣铁了心。2016年5月,两人在英格兰柴郡的一座城堡举行婚礼,尽管有队友摩根、施鲁普等人到场,但是瓦尔迪的家人没有一个出现在婚礼现场。事实上在婚礼当天,瓦尔迪的母亲照常开车上班,就好像儿子大婚这件事和她一点关系都没有。而从小带着瓦尔迪走上足球之路的继父,也为这桩婚事而伤心难过。

不过,无论这桩婚事多么不合时宜,无论丽贝卡多么饱受争议,对于瓦尔迪来说,能和自己心爱的人结合终究是一件喜事。虽然没有得到家人的祝福,但也许瓦尔迪和丽贝卡最终能够白头偕老,也许随着时间的推移,家人的抵触会慢慢消失,而这场婚礼可能就是这一切的开始。

相关新闻
爱情故事:瓦尔迪迎娶夜店女郎 不被祝福的婚姻
考辛斯十大战役:轰56分比肩鲨鱼 连砍双20三双
考辛斯球星传记:联盟第一中锋 从未打过季后赛
往事:为蒂特拒绝国米的暴力鸟 被梅西请到巴萨
哥英对位:三狮军团1分小胜 凯恩无敌J罗恐缺席
哥英身价:总和超11亿 热刺双星顶哥伦比亚全队
哥英太太团:J罗新女友引人犯罪 三狮群芳争艳
哥英老友记:黑贝豪门情深 法尔考结缘六大对手
瑞瑞对位:瑞典1分险胜 十字军团淘汰赛64年0球
瑞瑞身价:总和超3亿欧 枪手大将力压曼联铁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