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瑟将于本周末抵达巴塞罗那 双方商讨最终细节

2018年07月0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消息,格雷米奥俱乐部正在等待巴萨支付带走阿瑟-梅洛的费用,以完成转会的最后一步。两周前,两家俱乐部达成协议,并将于本周商讨最后的细节。如果一切顺利,格雷米奥球员将于本周末抵达巴塞罗那。

今年3月,巴萨和格雷米奥本已达成一致,巴西人将于明年1月来到诺坎普球场,转会费为3000万欧元。然而巴萨已改变计划,他们现在就想签下阿瑟。格雷米奥俱乐部称,若巴萨想提前完成转会,则需额外支付一笔费用。目前双方律师正商讨最终细节。

与此同时,阿瑟本人也希望尽快来到巴萨。理论上他能赶在7月11日成为诺坎普的一员,并参加巴萨在下个赛季前的美国之行。巴萨美国行将于7月24日开始,俄勒冈州的波特兰是他们的第一站。

目前尚不明确巴萨需要多支付多少费用才能提前完成转会,有消息称需要300万欧元,但双方完成谈判时应该会公布。阿瑟的合约为期四年,将于2021-2022赛季到期。

相关新闻
阿瑟将于本周末抵达巴塞罗那 双方商讨最终细节
瓦尔迪拉伤或将缺席对阵瑞典 第五点球手原是他
加比:决定离开马竞很艰难 盼日后还有机会回归
墨西哥主帅:失利很痛苦 还没有决定自己的未来
瑞典队长:失伊布我们依然在前进 他是最佳球员
德尔夫回国见证孩子降生 索斯盖特:我全力支持
西野朗:从现在开始要更加努力 争取四年后更强
绝杀逆转之战最佳球员 阿扎尔已成红魔绝对核心
绝杀时刻交织在绿茵场 是足球世界里的动人乐章
苏克:强队出局因为联赛赛程太密集 看好英格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