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奎尔:对手的头球非常漂亮 但我们求胜欲更强

2018年07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2时,2018俄罗斯世界杯展开最后一场1/8决赛争夺。在莫斯科斯巴达竞技场,英格兰队在常规时间战成1-1平后,点球大战4-3,总比分5-4淘汰哥伦比亚队成为最后一支晋级八强的球队,这也是三狮军团在近三届赛事中首次闯入1/4决赛阶段。

赛后,英格兰球员马奎尔表示,球队在点球大战中展现出勇敢无畏的的精神。“之前有很多人觉得我们的球队太过年轻,经验不足。我们已经在与哥伦比亚的比赛中证明,我们的求胜欲很强,我们无所畏惧。”

本场比赛,哥伦比亚一共吃到6张黄牌,他们强硬的踢法在比赛中给英格兰制造了不少麻烦,但马奎尔认为,应对这些麻烦只是为了进一步证明,目前球队能够完成他们需要完成的任务

“比赛中发生了一些我难以预料的事,有点疯狂。”他说。“我们在第93分钟的时候被扳平了,在这之前我们一直坚信自己会拿下比赛。那是一粒非常漂亮的头球,我们还有很多要学习的地方,但我们最终胜利了,这让我们信心大增。”

相关新闻
马奎尔:对手的头球非常漂亮 但我们求胜欲更强
瑞典铁卫:被停赛很沮丧 冒犯了扎卡我向他道歉
穆帅批马奎尔:中卫都开始假摔 他原来挺老实的
德尚批登贝莱罢训:做法不合适 对不起多特全队
被名宿怒斥水货!扎卡:我不认识他 人人都有嘴
曝皇马开始考虑尤文对C罗报价 新合约年薪3千万
法国驻俄大使:若法国进决赛 总统会到现场观战
前国脚:一定会击败瑞典 决赛的夜晚会属于三狮
瑞士足协:不会解雇彼得科维奇 要看到好的一面
麦克罗伊职业生涯 近12年来挥杆动作回顾-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