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利拉德已动离队念头 下家或湖人尼克斯二选一

2018年08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18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开拓者当家球星达米安-利拉德很可能已动了离开波特兰的念头。未来,他想加盟的球队是湖人或者尼克斯。

众所周知,过去几年,利拉德和CJ-麦科勒姆已被公认为联盟最顶尖的后场组合之一。但身处竞争惨烈的西部,开拓者却始终难以获得出头的机会。上赛季,开拓者在季后赛首轮被鹈鹕4-0横扫,更是严重动摇了队伍的信心。

在史蒂芬-A-史密斯看来,开拓者对于自由球员来说,一直没什么吸引力,这导致球队很难改变现状,“他(利拉德)很沮丧,因为哪个球星会凭着自己的意愿将波特兰视作下家呢……他们(开拓者高层)从来没有尝试做点什么……因此,即便利拉德爱波特兰,他也不会介意去洛杉矶或者尼克斯的。”

事实上,早在一个多月前,媒体间就已开始流传利拉德转投湖人的传闻。

名记埃里克-平库斯认为,利拉德是适合做詹姆斯帮手的球星。一旦利拉德加盟,未来西部的战略平衡有望被打破。到明年夏天,湖人在此基础上,甚至有资本去挖角勇士的巨星杜兰特和克莱-汤普森。

另一位名记迈克尔-皮纳也认为,利拉德非常适合在詹姆斯身边打球,在勇士今夏组成五巨头,纸面实力空前强大的背景之下,湖人也唯有引进利拉德这种级别的球星辅佐詹皇,才有希望在未来与勇士抗衡。

从个人意愿的角度,利拉德也想与詹姆斯共事,要知道,两人曾在多个不同的场合相互赞扬过。而曾经一度坚持不抱团的利拉德,在经历了种种坎坷后,现在的观点也发生了改变。

不过,在史蒂芬-A-史密斯看来,相比于湖人,利拉德也许更倾向于加盟尼克斯。尽管下赛季,尼克斯仍不具备强势崛起的战力。但到了明年夏天,球队将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招募巨星。早先,已有吉米-巴特勒和凯里-欧文的名字与纽约扯上关系,现在,利拉德也进入纽约的引援雷达,当然也不意外。与西部不同,转投东部,利拉德的竞争压力会相对小一些。

相关新闻
传利拉德已动离队念头 下家或湖人尼克斯二选一
库里回顾与詹皇冲突:输了还喷垃圾话 真没必要
忍不了!洛佩特吉点名要买中锋 真没顶级可买了
乐福:公开精神健康状况后 詹姆斯一席话很重要
埃梅里怒批厄齐尔:每人都得防守 你必须更努力
温德姆赛潘政琮单独第三 张新军T34窦泽成出局
巴萨巴黎主席马德里私会 拉比奥登贝莱或互换?
印第安纳赛次轮未完 刘钰T23林希妤冯珊珊T65
大巴黎再挖鲁尔区墙角 7500万砸图赫尔昔日爱将
保加利亚公开赛郑培锋胜奥恰丁宁连赢队友进8强